橫濱蛋包飯
 
Add: 台北市浦城街57號
 Tel: (02) 23636092

---

 
 

 從很久以前我就一直想來這家蛋包飯簡餐店,
 直到最近才有機會跟同事來。
 第一次吃的印象很好,所以今天晚上又帶媽媽來吃了。

 這間店賣的簡餐除了蛋包飯以外,也有一般沒有蛋包的簡餐。
 我點了之前廣受好評的香烤雞腿蛋包飯 (150元),
 想吃魚的媽媽則點了秋刀魚飯 (80元)。

 
 對不起,路人甲乙…我不是故意照到你們的 >"<

 媽媽在猶豫要點什麼時,老闆娘還過來親切的介紹 ^^"
 並提醒我們店內有無限飲用的麥茶。

 等了一陣子,媽媽的秋刀魚飯送上來了

 

 媽媽看到了露出了滿意的笑容,說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
 一條約二十幾公分長的秋刀魚,配菜是兩種青菜、海帶、蕃茄炒蛋。
 不僅秋刀魚的兩面肉都滿多的,配菜也不含糊,每樣都有一定的份量,
 看起來相當豐盛,我們特別滿意的是青菜很多 ^^

 然後就是我的香烤雞腿蛋包飯囉!
 我上次來就是點這道,讓我相當滿意,這次來為了寫食記,就還是點了這道!

 
 
 烤雞腿橫切面特寫~

 雞腿的皮烤到金黃酥脆,肉也有一定的厚度,
 我不吃雞皮的人,就這樣把嫩嫩的雞肉配著酥酥的雞皮吃下去了呢!
 而且雞腿非常大喔!大約切成五塊,每塊都約三公分厚,
 再加上又是去骨的…真是吃得非常滿足喔!
 蛋包的部份我也很滿意~
 蛋包很滑嫩,也有一定的厚度,還有奶油的香味,應該是用奶油煎的吧!
 而且蛋包裡還有雞肉喔!所以就算單點蛋包飯,也不會覺得太單調。
 蛋包和飯上再淋上醬汁,配上又酥又嫩的雞肉,不知不覺就會吃得太飽 ^^"
 不過這次我還是沒有把飯都吃完,因為這次蛋包裡用的是白飯,還是略乾了些。
 上次我點這道,蛋包裡用的是茄汁飯(其實那次我滿驚訝會用茄汁飯),
 真的真的....會不知不覺把整盤都吃得一乾二淨啊!
 配菜的部份倒是沒有一般飯那麼多青菜,
 只有三棵綠花菜、牛蒡、日式黑豆。

 所有餐點都會附上一碗湯,今天的湯是味噌豆腐湯

 

 我記得上次的湯是蕃茄豆腐湯,兩次的湯裡面的料都很多 ^^

 這家店在我來了兩次之後,已經名列我喜歡的簡餐店之一了,
 再加上老闆、老闆娘的態度都很親切,店裡也很乾淨明亮,來這邊吃飯滿舒服的~
 我和媽媽整個用餐時間很長,店裡不時有客人或進或出,
 可見生意並不差,但有些人是外帶,所以店裡一點也不擁擠。
 不過以日常用餐來說,它的價位還是略高了一些
 (只要超過一百元對我來說都算略高XD)
 要不然我還會更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