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勝亭
 Add:台北市峨嵋街49號2樓
 Tel:23140528


---

 週五晚上和老公在西門町福勝亭用餐,
 八點多到那兒,人還是很多,
 二樓三樓都是他們的,但是還是幾乎全滿...
 老公點了炸腰內肉餐 (140元),我點了炸海鮮蝦餅餐 (130元)
 這裡點餐的方式很像三商巧福,
 先在櫃台買單領取號碼單後自己找位子,等餐點做好了再由服務生送上來...
 好不容易在三樓找到了位子...

 

 餐廳一角

 等了很久後餐點才送上來
 不是已經七晚八晚了嗎?生意還這麼好喔?
 老公和我的兩個餐點配菜都一樣,
 盤子上除了主菜之外,放了大量的高麗菜絲、一片檸檬和兩顆小蕃茄
 另外一個小碟子裝著薑片和醃蘿蔔,附了一碗白飯、一碗味噌湯、一個小茶凍
 煞時間有點奇怪怎麼沒有豬排醬?
 後來觀察到桌上放著三種醬料,我們就隨便亂加
 回家看網友的討論才知道分別是一壺淋高麗菜的酸酸的醬、沾豬排的辣醬和甜醬 

 
 炸腰內肉餐  NT.140

  
 炸海鮮蝦餅餐  NT.130

 先來說我的炸海鮮蝦餅餐...
 說實在讓我滿失望的!
 那蝦餅裡的蝦很細很少,不仔細看還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其他部份幾乎都是魚漿,就像冷凍火鍋料常看到的那種..
 乾乾的、沒料又沒什麼味道,我很不願意地把它吃完了…
 剛剛看別的網友的文章,這道餐應該有附塔塔醬才對?
 根本沒有給我啊!
 有的話我可能還覺得好一些些吧…至少沒那麼乾....
 老公的腰內肉我吃了一塊,感覺還不錯,
 滿厚的,肉也不會太乾
 不過我問老公他覺得好吃嗎?他說還好,吃完不太飽@@

 
 左為炸腰內肉切面;右為海鮮蝦餅切面

 其他配菜的部份,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除了一堆高麗菜之外,等於是沒有其他配菜
 茶凍很小又沒有味道
 老公說吃一個排骨便當還比較飽,菜還比較多
 何況這個價錢都可以吃兩個排骨便當了…

 以後除非超想吃豬排~又沒什麼錢的話
 才會再來這一家吧
 不過再也不會點海鮮蝦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