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尼的私人廚房
 
http://022219566.emmm.tw/
 Add: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125號1樓(近小碧潭捷運站)
 Tel: (02) 2219-5666

 營業時間:11:30AM~2:30PM;6:00PM~10:00PM(週一公休)


---

 最近因為吃太多大餐....快要破產了 @@
 但是看到大寶揪團的訊息...而且還是在新店
 還是手賤地跟了下去 orz

 這間店非常的奇妙,因為週遭都是擔仔麵之類的麵攤 @@
 走在外面讓人不自覺以為是經過麵店前呢 XD

 

 老闆Jonny是義大利人,自行投資成立了這間店,
 再請另一位義大利廚師掌廚
 老外老闆非常有型~長得非常像喬治庫隆尼....
 只可惜不太好意思照他 又不想再把某人推出去合照了 XDD

 店內賣的餐點有前菜/沙拉、義大利麵/燉飯、pizza、主菜/排餐,
 單點價格前菜/沙拉在180~280元之間,義大利麵/燉飯在200~360元之間,pizza在360~480元之間,主菜/排餐在400多到920之間不等
 這些再加120元都可以配成套餐,多了湯、甜點、飲料
 湯和甜點也都可以單點...湯的價位在120~180元,甜點則一概都是120元
 看看價位上的划算度,因此我們有不少人都主餐直接加120元配成套餐

 我們一行9人,總共點了3道前菜/沙拉、4道義大利麵、2道燉飯、4道披薩
 有特別請廚房幫我們麵條和燉飯的飯做硬一點
 直接進入餐點的主題好了....


 牛肉湯

 

 今日套餐的湯品有牛肉湯和南瓜湯兩種選擇
 牛肉湯沒有嚐到味道...據Eason的說法湯頭不夠濃

 
 南瓜湯

 

 看MSN介紹說是招牌之一,
 一嚐之下還ok,不算很濃稠,但味道還可以


 麵包

 

 每片都切得很薄~烤後外表有點斷掉的跡象~賣相不是很好看
 吃起來還ok


 義大利卡帕契歐生牛肉(NT.280)

 

 使用帕馬森起司片和蜂蜜芥茉醬,搭配切成薄片的牛肉片
 牛肉的味道並不重~醬汁的味道ok
 和一般常吃到的生牛肉薄片搭清爽微酸油醋醬和洋蔥的味道不同
 牛肉片切得非常薄~很容易裹覆醬汁

 


 義大利卡帕契歐生魚片(NT.280)

 

 據說是店家招牌之一
 使用橄欖油、大蒜、辣椒調味,並加了一些生菜絲和檸檬片
 魚肉很細很碎....我們一致認為口感像是潮鯛 @@
 不是那種很滑嫩的口感,有點粗粗的

 


 地中海綜合沙拉(NT.200)

 

 使用萵苣、櫻桃蕃茄、紅洋蔥、黑橄欖地中海醬汁
 味道一般


 鮮蔬什燴蝴蝶麵(NT.260)

 

 使用綠色花椰菜、蘑菇、新鮮蕃茄、黃椒、蔬菜湯汁、蘿勒、洋蔥、大蒜
 基本上是非常清淡的味道...甚至可以說沒有什麼味道...
 蝴蝶麵不算很Q~有點軟趴趴的令人不悅麵粉感
 也沒有煮入味
 感覺麵是麵~蔬菜是蔬菜


 海膽蟹肉義大利麵(NT.360)

 沒照到完整的樣子...可惡啦

 

 以進口海膽醬、蟹腿肉、鮮奶油和白酒調配成醬汁再拌入義大利麵

 

 以奶醬搭海膽醬的醬汁相當濃郁,蟹肉也不少,
 香濃的醬汁充滿海味
 麵條裹著濃稠的醬汁...相當入味
 算是今天我比較喜歡的一道


 瑪格麗特披薩(NT.360)

 

 以蕃茄醬汁為底,另加入起士、俄力岡、橄欖油
 和我熟悉的瑪格麗特pizza會使用蘿勒葉不太相同

 拉起一片pizza來看....

 

 用了一番功夫,才能把pizza分開來
 Pizza軟趴趴...分開時沒有酥脆感....而且cheese不多....沒有誘人的牽絲效果....
 若是薄片pizza我還是比較喜歡餅皮酥脆的....
 雖說這裡的pizza可能本來就是強調餅皮的咬勁而非酥脆
 不過我卻覺得這裡的咬勁也不足耶~
 整個就是軟趴趴...


 熱那亞青醬什燴海鮮義大利麵(NT.320)

 

 一上桌~就以豐富的海鮮震懾全場
 以青醬加入蔬菜湯汁為底
 伴隨大塊而豪氣的墨魚、鮮蝦、淡菜....

 

 青醬濃郁,但是卻不會給人過於油膩的感覺....或許是因為添加了蔬菜湯汁?
 海鮮料不僅豐富大塊,也算新鮮
 無論視覺效果或實際嚐起來,都會讓人想細細回味
 也是今天我比較喜歡的一道


 帕馬森起士義大利麵(NT.300)

 

 甫一上桌就讓全桌的人愣了一下
 奇特的外表讓人霎時想不起來這是什麼東西....
 大片的帕馬森起士薄片和切成薄片的炸茄子,蓋在成球狀的麵上

 

 底下的麵以蕃茄醬汁為底,添加黑胡椒調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道我吃得不多的關係,沒有吃到什麼起士更沒有吃到茄子
 (雖然那茄子看起來薄而不柴又入味,頗為誘人....唉...但沒吃到也不知道啦)
 覺得這道香氣是有~但是味道普通,和一般的紅醬義大利麵無二異


 四季披薩(NT.480)

 

 這道是今天所有餐點中最貴的一道 @@
 以番茄醬汁為底,上面的用料有起士、蘑菇、火腿、黑橄欖、朝鮮薊
 之前在Kiss Pizza也吃過這一款披薩

 

 cheese和其他口味一樣不多....不過這款因為用料較為豐富,吃起來口味比瑪格麗特有變化多了...也比較香
 朝鮮薊只有切成碎塊放上去,不像Kiss Pizza放得如此大塊如此捨得
 味道也沒那麼酸(不過我沒辦法說酸是好還是不好就是了)
 

 義大利什錦海鮮燉飯(NT.350)

 

 不是燉飯嗎...怎麼一上桌變成焗飯了 @@
 焗烤的部份做得並不成功...或許也是因為cheese放得不夠多又烤太久?變得相當乾硬
 連底下的飯也變得又乾又硬....
 海鮮料還是很多就是了.......


 義大利紅酒培根燉飯(NT.360)

 

 ck一看到這道的顏色....馬上就說這是酸菜豬血飯嗎 XD
 不得不說真的非常像 XD

 其實這道據店家的說法,是使用了蘑菇、蕃茄、培根、加入紅酒燉煮

 

 培根細長狀,偏瘦而有咬勁的口感
 整體味道不難吃只是缺乏特色....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什麼香氣...
 飯很散很軟,湯汁很多....
 有點像燴飯或是稀飯的感覺.....orz
 奇怪~我們不是囑咐店家飯要做得硬一點嗎?


 辣味義大利香腸披薩(NT.460)

 

 以蕃茄醬汁為底,用料有辣椒、起士、義式香腸
 這道的味道很有特色,蕃茄醬汁的酸、辣椒的辣、香腸的鹹....很巧妙地交疊在一起
 很香、很好吃
 互不搶味...卻又收相輔相成之效
 用料雖不繁複,但每樣東西都相當到位
 而這道pizza餅皮軟趴趴的情況似乎也有改善
 是今天的pizza我最喜歡的一道


 煙燻鮭魚披薩(NT.460)

 
 

 燻鮭魚大塊而豪邁地擺放在pizza上,另外再配上生菜、洋蔥丁、酸豆等常見與燻鮭魚一同出現的佐料
 不過一嚐味道後,竟讓人相當無言....
 燻鮭魚的味道很怪~沒有魚肉該有的鮮美....甚至可以說是無味...
 肉質不細嫩,甚至有點粗粗的感覺
 過厚的鮭魚片甚至讓和餅皮合不在一起,吃起來鮭魚沙拉是鮭魚沙拉、餅皮是餅皮
 又因為鮭魚片和餅皮沒有很好的結合...我的那一片鮭魚還莫名其妙掉到我裙子上 ><
 這道不被眾人接受的程度,連最後一片都沒有人把它吃完...


 接下來上的甜點和飲料都是套餐才有的東西~
 甜點有奶酪和布朗尼兩種選擇,但是後來Ashley點的時候竟又多了「威尼斯蛋糕」一種 @@
 (Ashley比較晚到,所以最後才選蛋糕)


 奶酪

 


 布朗尼

 我選的甜點

 
 

 擺盤上竟然有義大利國旗的塗裝
 不過因為沒有沾來吃...不曉得它的味道 @@

 

 布朗尼的部份....不太好吃...@@
 很乾...沒有濕潤度...也沒有濃厚的紮實感
 雖然只有小小一塊,但我還是沒辦法把它吃完....
 不過反正是套餐輒的甜點,事前也不是沒聽到一些這裡甜點的評價
 而且後面還有更值得我期待的甜點 XD
 所以也就笑笑過去了


 威尼斯蛋糕

 

 全桌只有Ashley一人有的甜點~
 沒吃到,不過聽說還不錯


 芒果汁

 


 最後...Joey在我們的逼迫下,供出了他帶來的巧克力「威」風蛋糕

 
 

 這...就是我所謂的最期待的甜點啦~
 巧克力非常濃郁香純,戚風的口感濕潤綿細而有彈性
 其間的孔洞散發漂亮的光澤...帶有空氣感卻不鬆散
 整體是紮實卻輕盈的、質地是不凌亂而有靈魂的
 更讓人驚奇的是....我吃這麼多次第一次發現....
 這戚風竟會發出漂亮的聲音!
 把它拿近耳朵邊撕開....竟可以清楚聽到悅耳的組織斷裂的明朗聲音!
 據說這是因為組織間的水份所造成
 可見它的質地是多麼堅實而柔韌了
 真的是好吃到相當威風啊~


 最後結帳的bill
 有些單價和menu上的不一樣是因為加了套餐的120元

 

 一行9人共吃了5577元,平均一人600元

 嗯...說實在我覺得這間只有還好而已
 畢竟也不是多便宜~再去的慾望不高...
 餐點中只有義大利麵算比較ok....
 雖然說麵條還是稍軟了些,但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們照相照太多影響了它的口感
 原本很期待的pizza卻不太合我胃口....或許我還是比較喜歡薄脆的口感吧
 但是我還是覺得店家在麵、飯、pizza餅皮的口感上都需要再加強
 pizza的cheese應該要放得大方些才好 XD

 不過店家中午有提供商業午餐,
 只要270元加一成可以享用湯、沙拉、義大利麵或燉飯(有限制菜色)、奶酪、飲料。
 或是250元加一成可以享用湯、麵包、淑女水果沙拉、奶酪、飲料。
 我想這或許是可以考慮的消費選擇~

 
 最後一定要提一下的....
 今天晚餐非常感謝Joey帶來了迪化街的豬肉紙~
 多虧了它的不時串場,我們才得以度過飢餓且無聊的等待時刻啊

 
 

 非常薄非常脆.....肉乾味很香....:D
 結果Joey帶來的東西都成為今天銷路最好的.....XD


 ps. 本次拍照不知道耍什麼笨,竟然忘了調白平衡(我一直以為我有調...orz)
       照片若有不悅眼目之處,尚請包涵~

 
 延伸閱讀:
 喬尼的私人廚房 by ck
 喬尼的私人廚房 by eason
 (結果所有的人都掛編輯中 XDDDD  大寶你的傳染病太猖獗太可怕了....)

 其他pizza店家:
 071216 Alleycat's-stone-oven-baked pizza
 Maryjane Pizza 瑪莉珍比薩- 初訪, 再訪
 080524 Kiss Pizza(cheese超多!)
 Va Bene- 師大店, 光復店, 南京店吃到飽
 080825 N.Y. Pizza Kitchen(紐約式薄片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