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o's Macaroni Grill
 
http://www.macaronigrill.com
 Add: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7樓
 Tel:(02) 2545-9999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3:00

---

 今天好不容易有機會和媽媽去信義區一趟,
 就帶媽媽去吃這間我曾去過一次且念念不忘的餐廳。
 因為我還有幾道很想吃的沒吃到!

 星期日中午,店內用餐的客人不少,
 還好店內空間很大,不至於會沒位子。
 服務小姐前來,向我們介紹她是今天負責服務我們的服務生,
 還把她的名字用蠟筆寫在桌上。
 

 


 開放式廚房及酒吧,空間寬敞

 
 開放式廚房。

 
 開放式酒吧。

 
 店內一角。

 燈光昏暗卻採進大量的室外光。
 上次來的時候就很喜歡這邊的環境。
 今天更有幸聽到有人現場「演唱」~
 穿梭在客人之間,即興地以義大利文唱歌,
 還為來這邊慶生的客人唱生日快樂歌呢!

 
 為客人獻唱的先生。


 因為有上次來吃的經驗,知道這裡一盤菜的份量都很大。
 所以這次和媽媽兩個人來不敢點太多~
 就點了我一直想吃的「卡蜜拉雞肉空心麵」(NT.390)和「提拉米蘇」(NT.290)
 另外又點了一道「今日濃湯和沙拉」(NT.260)
 濃湯選擇了「起司餃蕃茄蘿勒湯」,沙拉選擇了「凱薩沙拉」
 服務生和我們說明這道的湯和沙拉屬於一人份的,但也正好符合我們怕吃不完的本意。

 和上次一樣,服務生先送來了迷迭香麵包和橄欖油

 
 
 迷迭香麵包和其斷面。

 
 沾麵包用的橄欖油。

 迷迭香麵包剛烤好還帶著餘溫,
 外酥、麵包體帶韌性,又香口感又佳。
 沾橄欖油吃更有味道~
 雖然好吃,我可不敢吃太多,以免等一下的東西吃不完。
 媽媽卻不聽我的勸告,一直吃麵包...
 應該是因為麵包實在太好吃了吧 XD

 
 
今日濃湯和沙拉

 

 端上來就覺得,其實一人份的濃湯和沙拉,兩個人吃很足夠啊 XD


 

 起司餃蕃茄蘿勒湯非常好喝,
 蕃茄的味道非常濃郁,裡面加了起司和蘿勒葉絲。

 

 一碗湯裡有6個餃子紮紮實實地在裡面~
 令人驚奇的是餃子裡面有包起司餡唷!
 這道湯真的味道很好,料也豐富,我和媽媽都很愛!


 

 凱薩沙拉也很不賴,
 新鮮的生菜和土司丁,加上大量的起司粉和起司絲,和凱薩沙拉醬。
 生菜新鮮且脆,土司丁也很酥脆,大量的起司更是我的最愛。
 好吃!


 卡蜜拉雞肉空心麵

 
 

 這道真的超級經典的!
 由燒烤雞胸肉,搭配蘑菇、焦糖化洋蔥、新鮮蘿勒、帕馬森起司與粗管空心麵,
 佐特製進口馬沙拉葡萄酒奶油醬。
 雞胸肉切成大塊的長條狀,肉質很嫩也很有味道

 
 切成長條塊狀的雞胸肉。

 蘑菇也是大塊大塊的,料非常多,
 焦糖化洋蔥和碎蘿勒葉提味卻又不搶味。
 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那加了葡萄酒的起司奶油醬!
 葡萄酒的香醇和起司奶油的濃郁滑順融合在一起,構成讓人驚豔的美味,
 配上極Q富口感的粗管空心麵,裹著濃醇香滑的醬汁、和大塊的嫩烤雞胸肉一同入口,
 香濃卻不膩的滋味滑入喉中,真是人間美味呀!
 我超愛那醬汁中令人微醺的葡萄酒味,在入喉之後還留下來一抹勾魂的香醇。
 真的是讓人難以忘懷的一道料理,美到令人心醉。
 徹底擄獲了我的心..我和媽媽都讚不絕口呢!


 提拉米蘇

 
 

 吃完上面那幾道就超飽了,
 可是這提拉米蘇也是我想吃好久了的...說什麼也要嚐嚐看呀!
 一上來也是份量不小
 形狀雖然不是太好看,不過它的味道也沒讓我們失望!
 非常富有層次,可可粉、奶油慕斯、海綿蛋糕搭配得很好,
 口感濕潤綿滑,咖啡酒的味道很明顯。
 最上面的可可粉微苦,中和了奶油慕斯的甜味。
 入口即化,非常好吃。
 一個290元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雖然我和媽媽都已經飽到不行了...我們還是情不自禁地吃了一大半呢~
 剩下真的吃不完的只好打包外帶囉~


 這一餐總共吃了1000多元,價位還算ok,
 我和媽媽都吃得非常滿意!
 媽媽還直說所有東西都是她吃過最好吃的呢~
 這裡不但東西好吃,很多味道都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
 用餐環境也很棒,融合了美式餐廳的活潑又不失高級西餐廳的氣氛。
 我大概再怎麼來也來不膩吧!
 推薦給大家囉~
 

 更多照片請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yxyx&book=148
 
 延伸閱讀:
070825 初訪 Romano's Macaroni Gr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