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驛鐵板燒
 Add: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69號  (松江路與建國北路之間,行天宮後方)
 Tel:25017612

---

 昨天和老公去吃了肖想很久的"安驛鐵板燒"
 店面滿小的,大約只有十個座位,大概坐了三組人就差不多滿了
 我點了180元的蒜香雞腿排,老公點了320元的海陸全餐
 外加兩顆荷包蛋(10元*2)、一份燜鮮香菇(60元)
 飲料、湯、白飯都是免費供應的

 這間店可以說是我吃過的平價鐵板燒裡最讚的了!
 高麗菜和培根一起炒,脆脆的,調味也不錯

 
         培根炒高麗菜


 而豆芽菜又是另一種調味...
 每樣菜的份量都很多,
 比起之前吃過的松誠鐵板燒,老闆給兩個人和一個人的份量一樣多,
 實在好太多了...  
 荷包蛋老闆會問你熟度,我和男友都是半熟的

 
         半熟的荷包蛋


 在主菜的方面,
 我的雞腿排真的好好吃喔!很大塊,又很厚
 外皮煎得酥酥的,肉質很嫩,
 我第一次吃雞腿排可以肉連皮一起吃呢!(我平常是不敢吃雞皮的…)

 
      外酥內嫩的雞腿排

 老公的海陸大餐,包括一塊牛排、兩隻大蝦子、半片鱈魚、一點點透抽
 蝦子很大,而且已經去殼了,也是煎得表層有點酥,好吃!
 鱈魚比大部份平價鐵板燒薄薄的一片要厚多了..
 最讓我驚豔的是牛排!也是一樣好大一塊,又很厚
 老闆煎得很好吃!切面還看得到一點粉紅色,肉質軟硬適中,不會過老,
 加入不少洋蔥一起炒,加上黑胡椒,調味很好吃
 因為牛排是最後才上的,老公一看就覺得他吃不完了
 老公說他很少有遇到吃不太完的鐵板燒..可見量真的很多!

 
   海陸全餐的蝦子和鱈魚

 
        海陸全餐的牛排

 燜鮮香菇份量也不少,除了切塊的香菇之外,
 還有高麗菜、金針菇、豆腐
 不過這道菜並不會讓我特別驚豔
 以C/P值來說的話,我比較不推這道,下次如果再來也不會點吧。

 
     燜鮮香菇

 

 我真的覺得安驛很棒,除了食物份量足之外,
 每道菜的調味都不一樣,感覺都是經過設計的,
 主餐的肉也都很棒..雞腿排跟牛排真的都超好吃的!
 我還有看到老闆煎小羊排和干貝,也都是很大一個
 老闆在把你的菜都上完之後,還會跟你說請您慢用喔!
 最後吃完以後真的是非常飽,而且我第一次遇到讓我會想再添飯的店呢!

 

 老闆正在料理琳瑯滿目的肉類

 
 不過這間店也是有缺點啦,
 最明顯的就是空調不太好,吃到後來真的覺得好熱
 (而且安驛的鐵板特別熱?可能這樣比較容易煎到外酥內軟的感覺吧?
  熱到菜放在鐵板上一段時間沒吃,之後再吃就覺得超燙的!)
 還有就是座位太少、離我家太遠,害我沒有辦法常常來 :P

 我們本來還有想到精華區說報上看網路來的話會打折...
 可是今天老闆休息(那做我們東西的人是另一個師傅嗎?)
 又覺得吃得很滿足
 (而且剛到時我不小心把我的去光水倒了一些在地上 >"<)
 所以就不好意思問能不能打折了
 這頓飯吃下來總共花了580元…吃得很高興,下次還想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