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與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65號
 電話:02-23698823

---

 昨天晚上和媽媽妹妹們在師大夜市..不知道要吃什麼之際
 我突然想到這家我想吃很久又苦無機會的店..
 因為記得他不是很貴..我們二話不說就去吃啦~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沒帶相機不能幫食物照相,嗚…)

 我們是整家店第二還三桌客人..剛見門時店裡還滿冷清的
 店裡的布置很有藝術氣息,牆上裝點著各式杯子很盤子,
 安靜的時候很有氣氛
 

 

 菜單上的主餐有鍋燒麵、焗烤、義大利麵這幾類
 因為我有先在Food板上作過研究..當然就點板友說最物超所值的焗烤
 但那裡的焗烤只有一種口味,只是分焗飯和焗麵而已
 結果我媽點了香草焗烤什錦飯..我們三姊妹點了三盤香草焗烤什錦麵XD.....
 單點要變成套餐的話要加80元,附飲料和蛋糕
 感覺有點貴~所以我們都只點了單點而已~都是120元

 一開始上來用很特別的碗裝的玉米濃湯~
 湯裡除了玉米之外,還有蛋花、胡蘿蔔絲、火腿丁
 都是普通的料…但說不出來為什麼就是很好喝!
 用來盛湯的碗是厚壁的瓷碗,很特別,我們說厚壁有保溫的作用
 
 不久後焗飯和焗麵就送來了~
 用漂亮的透明圓盤裝著,裡面金黃色的焗烤上點綴著四片蠟腸
 叉子叉下去…很好吃喔!
 焗烤的起司很厚,一拉起來牽了好多絲
 裡面的料超級豐富,有玉米、青豆、紅蘿蔔、草菇、蝦仁、青椒…等等
 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料
 它的醬汁不是那種濃稠的口感,所以吃到最後都不會膩
 不過因為焗烤的起司很厚,所以飽足感很厚!
 可是我比較推焗飯,因為飯能夠充分吸足醬汁
 而焗烤麵用的麵是普通的長條義大利麵而不是螺旋麵,比較不能和醬汁融在一起
 不過整體而言我覺得它很棒喔!
 特別是只要120元而已…就可以吃到又豐盛又飽足的焗烤!
 如果外帶的話只要80元而已...更是便宜極了!
 我們家四個人都吃得很高興很滿足!

 吃到後來人開始多起來了…店內幾乎要坐滿了
 店內開始變得很熱鬧,就不像先前這麼有氣氛了XD
 一位貌似店長的人開始一桌桌幫新到的客人介紹餐點~
 我偷聽到老闆自己說:焗烤是店裡的招牌,第二名是蛤蜊義大利麵
 然後套餐附的蛋糕是花蓮提拉米蘇@@ 難怪那麼貴…
 正當我們感嘆老闆服務不錯之際…老闆來我們這桌問候了@@
 老闆問我們吃得還習慣嗎…然後又說,
 "像我們這種用料實在又那麼便宜的焗烤,外面哪裡吃得到?"
 後來幫我們收盤子的時候,看到我們碗盤內的食物精光,
 老闆又說:"真有成就感~" ^^:
 真是可愛的老闆~

 總之我覺得這一餐吃得很滿足很快樂,是物超所值的一餐
 家人也都很高興~
 走之前還有瞄到別桌的義大利麵...也是用料非常豐富的樣子!
 下次想要試試看!
 我以後應該還會來吧…外帶更划算喔!


 延伸閱讀:061120 再訪杯與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