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 創意盒子
 http://www.boxes.com.tw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25號2樓(大世紀戲院二樓)
 電話:02 23678855

---

 為了慶祝我們兩週年的記念日
 又適逢創意盒子在打折
 今晚老公就請我到這一家去吃了

 我們六點到,餐廳已經坐了九成滿
 一進去有點被裡面的裝潢shock到,
 布置得很有現代感,再配上昏黃的燈光
 若人不多的時候還蠻有氣氛的
 

 一進門,服務生就立刻引我們坐下,並且介紹今天的消費方式
 適逢box新品體驗,有四種主菜可以選擇
 1.洋菇焗明蝦
 2.迷迭香豬排
 3.焗海鮮筆型麵
 4.煎鱈魚佐白酒奶油醬汁
 都是套餐的形式,包括開胃菜、沙拉、湯、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只要325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我點了洋菇焗明蝦,老公點了迷迭香豬排
 這個活動除了主餐之外,其他都是先配好的
 所以開胃菜、甜點都不能選
 而且老公看看這些主餐都沒有很喜歡,本來想要點別的餐的
 但現在這個禮拜好像只能點這四種主菜之一…也就是一定要參加這個活動

 幾乎沒有等待的時間,開胃菜就先上來了
 應該是煙燻培根之類的東西,搭配橘瓣,上面再佐一些生菜絲
 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的感覺
 

 接下來上湯和麵包
 
 湯是奶油濃湯,裡面有馬鈴薯、紅蘿蔔、洋蔥…等
 雖然用料普通,但味道很濃,很好喝
 不像那種用料理包或滲水的感覺
 (雖然我本來期待喝到南瓜湯的...嗚:~)
 我一定要提的是裝湯的容器…
 一個白色中空圓球,裡面的湯看似隨時要滿溢出來…真的很有創意啊!
 
 麵包就不怎麼樣了,
 兩個小小的餐包躺在盤子上,麵包底塗了一點點奶油再去烤
 很小,也很普通

 接著馬上就上了沙拉
 應該是水果沙拉,也有美生菜,佐草莓優格醬
 
 這我覺得很好吃!
 水果的種類挺豐富,有火龍果、哈密瓜、奇異果、草莓....等
 重點是配上草莓優格醬,我第一次吃到沙拉有這種吃法,
 冰冰涼涼的,入口是一陣清甜爽口的感覺!
 

 主餐很快就上來了
 老公的迷迭香豬排,雖然看起來只有小小的兩塊,但是肉很厚
 上面佐著類似黑胡椒醬,旁邊的配菜有花椰菜、胡蘿蔔、白蘿蔔、薯泥
 
 我有吃他的豬排兩口,
 吃得出來煎的時間沒有很久,因為豬排的剖面還透著些微的粉紅色
 但是我覺得肉質有點硬、乾乾的,不算非常好吃
 
 我的焗烤明蝦,有兩大條一半的蝦子
 (我不知道是一隻蝦子切兩半,還是兩隻蝦子各一半?)
 
 蝦身剖面的焗烤起司給得非常大方,
 焗烤起司底下的磨菇奶油白醬和蝦肉熔成一體,
 幾乎每口蝦肉都可以伴著白醬入口
 蝦子也還算新鮮,叉子一抽就可以抽起一整條蝦肉,不會粉粉爛爛的
 雖然肉質不像龍蝦那樣甜那樣嫩,
 但三百多塊可以吃到這樣,我也覺得滿足了
 旁邊的配菜和老公的一樣,並不太特別

 吃完之後馬上又上了甜點:水果奶酪
 
 奶酪的質地綿密,不是那種滑滑水水的口感
 非常順口,而且不會太過甜膩
 最上頭鑲著一小球鮮奶油、半個草莓、一些水果丁和一片焦糖,
 無論在視覺或味覺上都賦予了絕佳的裝飾
 這個甜點大概是整個套餐裡最令我滿足的部份了!

 最後的附餐飲料,老公點柳橙汁,我點"盒子茶"
 飲料是用很細很長的透明玻璃杯裝的,看起來不多,但其實不少呢
 
 所謂的盒子茶,是紅茶加上一點花果茶的味道,最上面再鑲一片檸檬
 不會很甜,我覺得很好喝!
 老公的柳橙汁很純,酸酸的不太甜,大概是原汁吧!

 我一定要提的是box的服務
 餐廳裡服務生很多,而且一概都是穿著制服的年輕女孩
 沒事的時候就站在一旁待命,服務很週到
 會觀察客人用餐速度,用完一道馬上上下一道
 (其實我覺得應該隔一點時間再上下一道,有一點喘息回味的空間比較好)
 絲毫沒有怠慢我們,態度也很客氣
 所以加一成的服務費是挺心甘情願的!

 兩個325元的套餐再加上服務費,總共715元
 在特價期間這樣的價錢和餐點,我覺得還不錯啦!
 可是如果是平常正常的價錢,我就覺得貴了些~
 (或許可以自己選開胃菜和甜點,會覺得比較划算吧~)
 不過老公說他沒有吃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