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和朋友在高雄,差不多11:30  走到一個圓環
  看到我上次來高雄就想去吃的一家餐廳 "黛麗莎 TERESA'S"
  主要賣西班牙跟拉丁美洲的烹調小吃  看起來蠻特別的
  因為之前走了太多路,實在是走到受不了了 
  而且朋友早上也沒有吃東西,想說就進去休息一下吧

  這真是一家蠻特別的店  裡面的裝潢都有拉丁美洲的風味
  最引我注意的是一塊很大的動物的毛皮  好像是貂或某種鼠之類的
  朋友發現每一塊桌布圖案都不大一樣  好像是手工織的吧
  至於食物  每種餐看起來都不錯  讓人一眼看去無法決定要點啥...
  結果他跟我都點了奶油雞肉焗麵  加五十元變套餐
  主餐不大  朋友吃了覺得不怎麼飽
  不過變套餐還蠻划算的
  不但有很好喝的奶油雞肉濃湯  飲料(我:百香果汁  他:葡萄汁)
  還有很特別的西班牙小脆餅
  他選了起司口味的  所以我只好選甜的奶油口味的
  我覺得全部的東西都很好吃  也很真材實料
  不過我們發現了一點  店裡面全都是女生耶
  還有一桌祖孫三代也全都是女的
  可能真的是男生來會吃不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