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春發牛肉店
 Add: 台北市天水路20號
 Tel: (02) 2558-9835

---

 早上去騎河濱公園,中午騎到大稻埕碼頭那邊出去,就騎到了圓環那附近
 騎著騎著就騎到了那一條都是賣化工用品的街
 突然就看到一間打著百年老店招牌的「金春發牛肉店」,我們就進去吃麵了

 店裡幾乎清一色都是賣牛肉製品,雖然時間已一點半了,人還不少

 
 這是他們牆上掛的menu~

 我點了牛肉拌麵(NT.110),興格點了清燉牛肉麵(NT.120)
 服務生婆婆看到我們騎腳踏車來,還和我聊了幾句,說這麼棒呀~騎腳踏車運動唷~

 
 牛肉拌麵

 
 

 過不了多久,我的牛肉拌麵就端上來了
 並不大盤,但是真材實料,中等寬度的麵上好幾片帶筋的牛肉片,
 還撒上了大量的蔥花。
 麵條很Q,牛肉帶有咬勁,整體味道很夠,滿好吃的。


 清燉牛肉麵

 

 


 興格的清燉牛肉麵也不大碗,
 但是裡面的牛肉也很多,切成中等大小,有好幾塊,
 肉質很嫩,和我拌麵裡帶有咬勁的肉不一樣,但是各有風味。
 清燉牛肉麵的味道很淡,會讓人想要多加一些調味料在裡面,
 可是我可以接受啦,因為我的口味是可以很淡的,更何況偶爾吃清淡一點也不錯!

 總之這是一間好店,牛肉真的不賴,不過價錢是稍高了一點。
 回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最有名的是咖哩牛肉炒麵...
 下次如果經過這附近再試試看,也推薦給常在這附近出沒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