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馬內利分享廚房
 Add: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4巷22號(大台北平價魯味與7-11中間巷子往泰順街直直走)
 Tel: 23656962(現在似乎不接受訂位,可再自行確認。)
 營業時間: 晚上五點半後開始營業

---

 這家很久以前在Food板曾經好評不斷的餐廳,
 遲到今天才決定去試試看。
 餐廳位在隱密的巷弄之中,要不是先記過地址大概真找不到!
 外面看起來很溫馨,裡面卻很窄小,感覺稍嫌混亂。

 
 店的外觀。

 入內坐定之後,等待點菜時也略呈現混亂的場面 = =+
 此時剛好有客人進來,只有老闆娘一人顧大局,顯得有點忙不過來。
 因為店面很小,只要一桌人在講話,聲音彷彿放大好幾倍。
 於是在餐廳裡的時間,耳中一直轟隆隆,充斥著別桌講話的聲音 = =
 說實在的用餐環境並不會讓我覺得舒服。

 看了菜單,天哪!怎麼漲價了?
 我本來只預計用一百出頭解決這一餐的,沒想到現在看來150以上的價格跑不掉了。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
 我還是點了之前網友推薦的"起司奶香燉肉" (160元),
 男友則點了"和風牛小排飯" (160元)。
 餐前還有前菜和湯可以選擇,
 我選了小黃瓜+玉米湯;男友選了蕃茄+味噌湯。
 
 等了不很久,耳朵轟隆隆了一陣之後,前菜上來了。

 
 
 上圖:味噌湯+蕃茄。
 下圖:小黃瓜+玉米湯。

 前菜未加工的程度讓我有點吃驚:
 男友的蕃茄是直接切片以後加一些醬和蔥就上桌了,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
 我的小黃瓜是切段後加上麻醬,雖然簡單,但是麻醬很香,還滿好吃的。
 點餐時老闆一直推薦的味噌湯,裡面有香菇和櫻花蝦(老闆說是東港來的),
 用料雖可見老闆的用心,但是真的太鹹了!

 
 老闆推薦的味噌湯。

 我原來點的玉米湯給男友喝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味道。

 在主菜的部份:


 和風牛小排

 

 牛小排似乎不少塊,我沒嚐,不知道味道,男友則說還好。
 配菜是稍燙過的綠花椰菜、洋蔥、蕃茄和玉米筍。
 料理未經過多的加工,應該是以健康為取向;
 但是我總覺得這些搭配牛小排感覺有點怪。


 起司奶香燉肉

 

 這盤燉肉裡,除了豬肉外,還有綠白花菜、馬鈴薯、紅蘿蔔,
 用料豐富,而且營養均衡。
 在老闆娘的建議下,我還撒了不少起司粉,加了老闆送來的奶球。
 蔬菜和馬鈴薯都燉得很爛,很好入口,
 豬肉不少塊,可是肉質過硬,並沒有之前網友說的很嫩的感覺。
 另外盤內還有不少淡白色的勾欠醬汁,可是並沒有什麼味道;
 要不是我加了起司粉,我真的嘗不出奶味和起司味。
 總之這是一道口味不重的菜,也是健康取向的吧!

 說實在今天來還滿失望的,
 菜色表現平平,味道普通,而且用餐環境並不讓人舒服。
 總覺得以150以上的價位,能得到的應該不只這樣。
 以後應該不會再特別走過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