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莓起司蛋糕
原價NT.75 八五折後NT.64


---



一大塊鵝黃色的起司蛋糕上,很大方地淋上草莓醬,
上面再舖上薄薄一層透明的像果凍一樣的糖蜜,
最上面再放上一顆鮮紅欲滴的大草莓。

再仔細一看,起司蛋糕的後端厚達約3公分;
前端因為上面有草莓醬的緣故,也有2公分之厚。
最下面的消化餅也有1公分的厚度...我很愛這一層!!!

第一眼看到它的外觀,就捨不得不買了。

吃下去之後的感想:

起司蛋糕的口感很實很密,
相較於輕乳酪的感覺,我覺得它還比較偏像重乳酪...
對於我這喜歡重乳酪的人來說,很讚!!

上面的草莓醬酸酸甜甜...
甚至連果醬中就可以吃到真的草莓果粒了!!
更不要說上面那一顆大草莓...
很新鮮,咬下去汁都會噴出來!!!

實實在在的乳酪,配上酸酸甜甜的草莓滋味,再加上最下層的消化餅....
真的是太對我的胃口啦!!!
不過吃到後來還是稍嫌甜了一點就是了..可能我無法接受太甜的東西吧!!!

我去年就吃過這個蛋糕...
今年還是吃到它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