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倉
 
http://www.mezone.idv.tw/index.htm

 Add: 台北市泰順街44巷25號1樓
 Tel: 02-33652285

 營業時間:下午2點到凌晨2點 週末到凌晨5點 週一公休

---

 為了慶祝天才明天生日~
 晚上我們去師大夜市的米倉吃飯

 
 

 我們約莫快七點到,餐廳內已經坐了七八成滿了
 整個空間給人的感覺頗為舒適,座位間挺寬敞的
 餐廳裡有吧台、CD櫃和書櫃,並且區分出吸煙區和非吸煙區
 還有兩隻可愛的貓咪...一直橘的一隻黑灰色 *^^*

 
 

 這裡的廁所更要提一下,牆壁是整面都是彩繪的畫,並且非常乾淨整潔

   
 上面都是廁所牆上的彩繪喔!

 整間餐廳就是非常富有藝術氣息,值得在這裡好好休憩的感覺 *^^*

 服務生遞上了menu,有禮貌地幫我們介紹了菜單
 這裡的晚餐種類不多,有義大利麵、墨西哥捲餅、三明治、焗烤千層麵幾種
 其他還有飲料(以茶類居多)、蛋糕、餅乾等小點
 另外還有調酒、啤酒、下酒點心…等。
 點晚餐再加80元就可加一杯非酒精的飲料,再加30元可加點蛋糕、餅乾等小點。
 
 研究了一下,我和天才先點了正餐:
 我選擇了奶油蔬菜千層麵(NT.180),天才選擇了墨西哥雞肉捲餅(NT.160)


 奶油蔬菜千層麵

 
 
 下圖為吃了幾口後的千層麵…一整個濃稠的感覺吧!

 除了有很厚的起司之外,更有非常非常多奶狀的醬汁
 不用湯匙是沒有辦法把這些醬汁都吃完的!
 千層麵是綠色的蔬菜寬麵,
 裡面有非常非常多特別的蔬菜:如甜椒、黑橄欖、蘑菇等
 感覺非常道地,和在杯與盤吃到的台式焗烤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我覺得很特別很好吃,不僅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料,
 而且我對這種充滿熔化的起司的東西最沒有抵抗性了!
  

 
墨西哥雞肉捲餅

 

 送上來的時候一整個感覺很多,足足有四捲充滿餡料的捲餅。
 餅皮是綠色的,應該是蔬菜餅皮,烤得微微具有硬度,
 裡面包的是豐富的生菜、蕃茄、燻雞肉。
 我吃了一口,味道還不錯,是標準墨西哥捲餅的味道,還有淡淡的香料味。
 我看著天才邊吃邊滴汁,吃到第三捲時就說覺得飽了...哈!
 我是覺得要我一個人吃四捲一樣的捲餅,到後來應該會覺得煩吧!
 另外旁邊還有一些用油醋調味的生菜和蕃茄。
 這道給人相當健康的感覺!


 以上這兩道餐點,我都覺得很特別,調味和用料都很用心!


 吃完了正餐,我們都加了80元,各點了一杯飲料。
 天才點了原價160的愛爾蘭奶酒奶茶,我點了原價140元的米倉可可牛奶。
 在服務生的建議下,我們都點了熱的~


 愛爾蘭奶酒奶茶

 

 遠遠就聞得到淡淡的酒香,嚐起來酒精的味道卻相當地淡。
 很香醇,有厚厚的奶泡,還不錯!


 米倉可可牛奶

 

 其實就是巧克力牛奶,
 差別是比外面賣的更為香醇,上面浮著一層厚厚的奶泡。
 很大一杯,還滿好喝的~


 邊喝邊聊天之餘,我們又加30元點了一塊生起司蛋糕(原價60元)
 然後瞄到隔壁桌點了一杯調酒顏色相當漂亮
 一問之下原來叫做"龍舌蘭日出"(NT.180),我們又把它點來了~


 生起司蛋糕

 

 和一般的重乳酪或輕乳酪蛋糕不一樣,這塊蛋糕的起司是純白的,
 微帶果凍狀的彈性,裡面添加了香草,味道不重但入口滑順。
 似乎是不經烤箱烘焙的,吃完沒有膩口的感覺!

 
 
龍舌蘭日出

 

 整杯的顏色由下到上從橘紅漸層到白色,就像日出一樣,非常美麗!
 喝起來酒的味道非常淡,幾乎都是果汁的味道(應該是葡萄柚),
 還看得到果粒懸浮在裡面,真的滿像在喝果汁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烈一點的酒啦~


 我們在menu上還有看到許許多多不同口味的啤酒,
 最貴的一種(叫什麼修道士的?)甚至一杯要價350元
 天才很想點來試試看有什麼特別...
 不過礙於肚子和經濟考量,只好作罷


 
 
 米倉的酒櫃。


 結帳時總共花了670元~
 不過因為我公司的原因可以打九折,最後是600元
 一個人300元可以吃到那麼多種好吃又不落俗套的東西,我覺得滿划算的~
 我還滿喜歡這個地方,餐點和飲料都有獨到之處,會讓人留念;
 整個空間不但舒適整潔,也富有藝術氣息。
 服務生態度和善可親,又有可愛的貓咪 *^^*
 我想我以後還會再來的!

---

 

 天才用衛生紙摺的晴天娃娃:

 

 有看到他的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