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下班後,很有喝酒吃肉的fu
  或許是因為最近心情煩悶,好不容易等到要放連假了,想放鬆一下
  雖然晚餐9點多才吃完...11點還是又去了永康街乾杯BAR
  因為之前就先調查好它開到凌晨3點..夠我們慢慢吃的了
  沒想到吃到一半才聽服務生說,原來只營業到12點 @@
  唉,都已經吃到一半了,還能怎麼樣呢...

  包括「淳君」、「像某小學同學」的服務生,
  竟然都還記得我們耶 XD
  還說我的部落格就這樣在他們店裡傳開了
  真讓我受寵若驚呀..不過當然也很高興 ^^
  乾杯BAR的氣氛果然很high, 和老乾杯很不一樣
  很適合心情不好的時候來這邊感染快樂的氣息

  今天吃了鹽蔥牛舌、牛五花、牛肋條、角切牛肉、雞三角、辣味噌大腸、
  380元的牛排、霜降豬肉、奶油燒鮭魚、豆腐芝麻醬沙拉、牛筋湯...
  點了一杯生黑啤酒、葡萄柚沙瓦,後來打烊了之後店員又送我們一杯生啤酒 @@
  吃得超飽的~到最後我簡直走不動了~
  其中我覺得牛排和牛肋條好好吃唷! 奶油燒鮭魚也很不賴
  邊吃我邊後悔沒有帶相機來照
  (出門前考慮了很久~但老公說之前照過,可以不用照了)
  但想想照相的話應該會吃更久厚~

  最後我們吃到1點~整整比他們打烊的時間晚了一個小時 @@
  大家都在等我們吃完..真是不好意思..
  淳君人真好...七晚八晚還幫我們重新燒炭烤牛排 @@

  雖然有些問題還沒解決..但是吃完烤肉果然心情是有比較好了~
  不過下次去吃好料最好還是隨身攜帶相機比較好..哈哈 @@


  延伸閱讀: 乾杯BAR永康店- 初訪三訪
        老乾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