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 燃 炭火燒肉
 
Add: 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4號1樓
 Tel: (02) 2731-1750

---

 和阿仙及其友人又去吃了一次燃
 離上次吃燃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了!
 結果 還是沒有吃到橫膈膜生牛肉 唉....

 這次只介紹一些之前沒吃過的東西
 其他請參考一次二次食記~


 和風四色小菜(NT.60)

 

 據說去年一整年只賣出一份的東西 XD
 但其實很好吃耶~
 四種小菜各具特色-黑色的紫薺、紅色的辣蘿蔔絲、綠色的青菜、白色的豆芽菜
 紫薺質地很嫩,是我最喜歡的一味....辣蘿蔔絲味道像泡菜,很夠味

 
 海帶芽沙拉(NT.100)
 
 

 
 豬頸肉

 
 

 要烤到全熟,外皮金黃酥脆才好吃!


 後腹肉

 

 第一次吃到....很多汁、香甜的肉味滿溢...相當不賴!


 US. Prime 牛五花

 
 

 吃起來果然和和牛不同,比較有咬勁。
 (這時候阿仙說 其實和牛是種很奇妙的東西 味道已經有點不太像牛肉了 @@
  所以有些人會把「和牛」和「牛肉」分成不同的兩類 @@)


 和牛板腱牛排(NT.360)

 

 兩塊油花美麗的和牛板腱牛排上桌了!

 這時阿仙取出了他的法寶:夏威夷紅鹽

 

 據說是這非常適合搭配燒肉~
 聞起來有淡淡的柚子香氣
 只見阿仙非常努力地用他的雙手將鹽抹在肉上開始醃,並放置在桌面上開始「熟成」 XD
 牛排要在室溫下回溫一下才好吃
 
 
 

 看看這牛排的厚度...嘖嘖~
 光用看的就快流口水了啦

 過一段時間~再在上面撒上黑胡椒

 

 終於可以放到火爐上去烤了

 

 翻面

 

 執刀手是阿仙...他幫大家把肉剪開、烤肉

 
 

 完成上桌!

 

 看這閃亮亮的肉塊....多麼attractive啊!
 肉味鮮美而多汁~

 店家並且還端上了板腱牛排部位附近的三片薄片肉

 

 因為只有三薄片,6個人兩兩對分一片。
 同樣甜美而嫩,真是不過癮...


 牛的第一個胃   

 

 哇 我竟然也有幸吃到這種奇怪的東西  ︿( ̄︶ ̄)︿
 這個要烤比較久 要烤到熟一點 

 

 吃起來脆脆的 調味很特別~有點像辣味噌的味道
 阿仙說很多台灣人吃不慣這種東西....
 但是我和老公都覺得頗好吃耶


 豬食道

 

 又是一種沒吃過的奇怪東西~
 
 

 也是要烤到全熟再吃....烤的時候會呼吸喔  ︿( ̄︶ ̄)︿
 口感同樣是脆脆的 又因為它是以薄片的形式出現 感覺更脆了
 調味和前一道牛的第一個胃一樣
 或許這種內臟都要重口味的調味比較搭 純粹是吃口感的


 另外提一下 今天的石鍋拌飯很正
 石鍋壁夠厚 所以溫度夠熱~
 很容易造成很讚的鍋巴
 口感脆而香~完全適合我這種不喜歡一粒粒米飯的人呀
 
 

 最後附上一張照得很有fu的燃室內照

 

 今天一個人吃了大概七八百?
 雖然還是沒有吃到橫膈膜和生牛肉
 但是跟著阿仙吃果然吃到了很多特別的東西
 另外阿仙的烤肉技巧不賴 XD 讓我們又學到了一課
 下次還要再一起去吃燃.....


 延伸閱讀:
 燃 MOE- 初訪, 再訪, 四訪, 六訪


 [其他單點日式燒肉]

 乾杯系列:
 080216 老乾杯- ,
 乾杯BAR永康店- 初訪, 再訪, 三訪
 060926 小乾杯


 泛乾杯系列:(燃屬之)
 071222 大腕燒肉

 其他:
 070819 原燒 優質原味燒肉
 070317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 Ivy 的頭像
Lovely Ivy

Ivy。與她的喜。怒。哀。愁。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