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價格】:南瓜麵包/2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100g/南瓜餡 麵粉等等/281.4大卡

【心得】:之前聽有些網友說不太好吃...
     喜歡南瓜的我還是不信邪,硬是買來去吃吃看 :P
     我覺得還不錯耶!
     先是麵包的外型做成像南瓜一樣,還滿可愛的

 

     麵包體的部份很軟,有人工味道的香氣,不過便利商店的麵包都是這樣

 

     再說的餡的部份,我覺得還滿南瓜的啊!
     有點像聖瑪麗或Starbucks南瓜派裡面那種南瓜餡。
     是甜了一點沒錯,可是因為我很喜歡南瓜,還可以接受:D
     餡料也滿多的~ :D
     而且只要20元而已,很便宜說
     列為我以後還會再買的商品之一 :P
     希望它不要太早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