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吃了小7多種咖哩產品
 我就來po一下心得吧!

---

【商品名稱/價格】:焗烤咖哩燴飯 / 5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580cal
【評分】:80
【心得】:配料除了白飯和咖哩之外,還有胡蘿蔔丁、一點點馬鈴薯丁、
     洋蔥、不少塊雞肉、一層幾乎可以忽略的起司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好吃
     因為咖哩醬很滿,整個飯吃完了醬還沒配完的感覺
     雞肉也很嫩
     即使沒有幾乎沒有吃到我最愛的起司,仍覺瑕不掩瑜

     但是最近一次吃,卻覺得明顯退步了
     咖哩醬變少非常多,變成不能每一口飯都配到咖哩             
     馬鈴薯和洋蔥變少了
     雞肉倒還是不少,只是肉質變得很老
     起司仍然是最糟的地方
     不僅幾乎沒有看到,就算有的地方吃起來也像橡膠(特別是冷掉以後..)

     以前它應該有85以上吧
     不過現在退步了 就只能拿到80分了...
     若沒有再回到以前的水準,以後就不會特別跑去找它來吃了...

---

【商品名稱/價格】:咖哩雞排飯(微辣) / 6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704cal
【評分】:83
【心得】:內容物一半是白飯,一半是咖哩醬
     上面放著四大塊雞排
     雖然那雞排沒有炸過後香香酥酥的感覺,
     但是很大塊,肉也有一定的厚度,而且肉質很嫩
     我邊吃飯邊配肉,飯都吃快完了,肉還剩很多呢!
     
     咖哩醬的味道和一般的不太一樣,有種蔬果的甜味,
     不過我不覺得辣,相反地我卻覺得甜甜的
     整體來說口味過為單調,因為除了咖哩醬和雞排沒有其他配菜
     連咖哩中常見的馬鈴薯都沒有,只有在飯上放了一點點細細的紅蘿蔔(?)
     吃到後來覺得滿膩的,害我有點吃不完...

---

【商品名稱/價格】:咖哩蛋包飯 / 5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忘了?500多cal吧
【評分】:70
【心得】:一半是蛋包飯一半是咖哩醬,
     
     蛋包飯的蛋皮是最大敗筆,很薄又很硬
     裡面的飯好像是咖哩炒飯,跟一般蕃茄味的不一樣
     旁邊的咖哩醬味道很普通
     裡面有紅蘿蔔、很少的馬鈴薯和很少的雞肉
     雞肉是滿嫩的沒錯,可是太少了,而且有雞皮XD
     而且咖哩醬汁很少,整個吃到後來覺得很乾,
     尤其是炒飯跟蛋皮,整個就是一個乾....
     應該不會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