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有個沒有排schedule的週六...
 我和老公決定要去基隆玩
 先去他朋友那兒看了他朝思暮想的「Monster」
 便往基隆進發

 下午的目標是和平島,
 上次去那兒已經是三四年前的事了吧?
 這次一去....很多東西都和以前不一樣了哪~

 

 多了沙灘旁的海水浴場(其實應該不是..就是一塊給人在海邊玩水的地方)

 

 還有一個給小朋友嬉戲的游泳池

 

 竟然還多了碰碰船這種東西...似乎還有賽車(看到標語,但沒看到實體)
 再過去還要走一大段路,才是以前我所熟悉的地方...
 奇石、碧藍海水...

 
 
 
 

 依山而築的小道和涼亭...

 
 
 在小道上抬頭看見天上將現的月。

 滿地的海蟑螂...

 

 只是現在已不如年輕時會興高采烈的跳到海邊巨石上了

 
 

 而是想著現在的衣著不適合...跳到石頭上會不會有危險...什麼的
 總之就是為自己懶懶的心找藉口就是了

 然而,這麼多年來,和平島給我的印象依舊-
 藍天之下的碧海和奇石,相互輝映、閃爍發光

 
 

 波光粼漓的海水拍打著岩岸,激盪出白色細緻的迷人泡沫
 然後又瞬間融合在海水之中....重回母親的懷抱,合為一體
 遠處海天交接的地方,船隻緩緩移動

 

 即使它是這麼巨大,在大自然的包覆之下,卻又顯得如此渺小....
 而我就像天地一沙鷗,身處大自然無窮無盡的雄偉堂奧之中,
 仍要盡力振翅飛出屬於自己最完美的弧線.....

 和平島仍舊是一個很棒的地方,除了人變多了以外,
 這裡非常適合拍照,不論是風景照還是人像照
 (只是今天帶不對鏡頭,我沒有被拍的fu還只帶了58這一支...)
 也很適合散心....當我們憑著一己之力又在不斷鑽牛角尖之時,
 來這裡看看寬廣的天和海...心情多少會開闊起來。
 還是很喜歡這裡....也默默的把這裡放在心中的一個位置,
 當未來想要享受這樣的美好時,便會在腦海中畫出一條通往這裡的路線。


 點這裡欣賞更多照片

 延伸閱讀:酷熱中逛基隆廟口夜市...(基隆廟口好吃小吃大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