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tom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台北天母店)
 
http://www.bigtom.us/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7段63巷1號
 Tel: (02) 26261622


 

---

 吃完雅朵後,一行人覺得意猶未盡,
 除了肚子還有空間以外,也覺得應該再找地方聊久一點
 於是Ivan就建議來這間就在附近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續攤

 Bigtom的冰淇淋消費方式,一球108元,兩球178元,還真不便宜 @@
 搭配飲料的話加價40元..

 

 冰淇淋可以選擇加杏仁粒或蔓越莓當配料。
 此外還有搭配鬆餅和瑪芬的選擇.. 

 

 冰淇淋的味道也不少..標榜來自世界各國的味道~

 

 最後我決定單點雙球(NT.178)-愛爾蘭卡魯哇咖啡酒+美國低脂紫藍莓起士
 吃完雅朵還有點餓的Kimi點了小鬆餅+單球+飲品的組合(NT.199),冰淇淋選了澳洲-蜜桃芒果,飲料選了柳橙汁。


 愛爾蘭卡魯哇咖啡酒+美國低脂紫藍莓起士

 

 冰淇淋的配料,Kimi幫我選了蔓越莓,不過我覺得杏仁粒應該比較搭

 Bigtom的冰淇淋質地非常濃、非常黏稠,在用湯匙挖的時候會覺得不太好挖,
 愛爾蘭卡魯哇咖啡酒是讓人失望的一款...根本吃不太到咖啡酒的味道,
 美國低脂紫藍莓起士則是出乎意料的不錯,因為我本來以為既然是低脂..味道應該較淡、也較稀,
 結果除了還是有黏稠口感以外,竟然還是一樣甜而濃郁 XD 吃不出來是低脂的。


 小鬆餅+蜜桃芒果+柳橙汁

 

 兩塊1/4小鬆餅,加上一球冰淇淋,冰淇淋上還插兩塊餅做成像耳朵的樣子,很有趣~
 鬆餅另外再淋上楓糖漿

 

 本來完全沒抱期待,沒想到這邊的鬆餅出乎意料的好吃~
 外酥內軟有彈性,香且不乾~單吃、沾楓糖漿、配冰淇淋都很讚
 已經吃飽的我都無法抵抗的吃了好幾口...
 蜜桃芒果也很好吃,濃郁且不過於甜膩,沒有人工的不自然味道,感覺芒果味比蜜桃味要濃些

 

 柳橙汁看起來稀,但是竟然還喝得到果肉,
 應該請小姐不要加冰塊的


 鐵板紅酒冰淇淋(NT.210)

 

 這道是同事點的,看起來相當新奇,
 鐵板上面是燒熱的布朗尼,其上是一球香草冰淇淋淋上紅酒
 嚐了一口...還滿妙的
 冰淇淋澆上紅酒後,酒味滿明顯的...可是感覺有點怪...兩者不太搭
 將澆了紅酒後微融的冰淇淋和底下溫熱的布朗尼一起吃下,味道的變化上非常明顯,可是感覺彼此之間合不太起來
 不過冰冰的冰淇淋、加上底下溫熱濃郁的布朗尼,口感上倒是滿特別的變化
 可是...同事沒有吃完最下面的布朗尼...他說因為最下面都燒焦了..吃到最後好苦啊 @@


 Bigtom的冰淇淋和鬆餅其實都還滿好吃的
 他們的冰淇淋口感較黏稠、和Haagen-DazsCold Stone相比也比較不甜一些
 但這不代表我比較喜歡Bigtom的就是..
 同樣是用花籃脆餅盛裝的類似表現方式,我還是比較喜歡Cold Stone的
 因為除了冰淇淋以外,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添加物、做出各式各樣的變化
 花俏的外表和口味相當吸引人
 而且去Cold Stone還可以現場看waiter表演 XD 滿有趣的

 另外..我後來才知道Bigtom的冰淇淋在點餐之前應該可以先試吃,
 大家不要忘了..才不會像我一樣選到不喜歡的口味呀!


 點此欣賞更多照片

 延伸閱讀:
 090425 天母-雅朵義大利披薩屋 Pizzeria Rialto--ASUS同梯聚

 更多冰淇淋:
 061029 Haagen-Dazs 西門店
 Cold Stone- 初訪, 再訪
 080621 L'etoile 的幾款 sorbet、冰淇淋
 080907 西門町-古早味 永富冰淇淋
 081026 Tic-Tac-Toe 義大利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