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柏森精品麵包
 
http://tw.myblog.yahoo.com/gilbertbakery/
 Add: 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405號
 Tel: (02) 8965-9937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AM09:00 ~ PM21:00(周六固定公休)

---

 之前收到留言,希望我能試吃他們的麵包,喜歡麵包的我欣然答應了。
 店家以包裹方式寄來,保存方式除了黑維也納為直接冷藏後食用以外,
 其他口味要吃之前先退冰,再回烤即可。
 (天~寫到這邊我才發現原來黑維也納不用回烤啊!!我真是糟蹋!!)


 香蒜麵包(NT.35)

 
 

 麵包的大蒜醬味道還ok, 很香~
 最讓我驚訝的是其麵包的彈性!還有不少漂亮的氣孔!
 吃起來口感很好。

 

 雖然這條麵包被我烤得外皮有點焦 >< 
 但是微脆而有外皮、搭配鬆軟有彈性的麵包體,真的不賴!!


 歐克(NT.35)

 

 圓圓鼓鼓的外型相當可愛,
 雖然看起來size不小,但拿起來發現並不重

 

 麵包體同樣也是有彈性~有氣孔組織~
 裡面包了不少蔓越莓果粒、核桃果粒
 整體口味不甜,淡而幽雅
 蔓越莓的微酸和爽脆的核桃,更為這款麵包增色不少


 黑維也納(NT.35)

 

 黑色的外表,中間是白色的奶油夾心
 本來以為它是墨魚麵包,後來證實應該只是沒啥特別味道的竹炭麵包

 

 這是最讓我扼腕的一款...
 這款食用方式是冷藏保存、冰冰的吃即可
 我卻把它拿去烤成熱熱的!
 烤熱後內餡的奶油都融化了....和麵包合為一體了 ><
 但仍能出乎意料地吃出奶油並不同於一般的奶油餡~而是鹹中帶有一點點的甜味~很好吃呀!

 

 麵包體同樣很有彈性
 
 據說...這款若是照正常的冰冰的吃法..
 除了鹹中帶甜的奶油味道之外...還能吃到奶油砂糖餡的沙沙顆粒口感!!
 唉...我沒吃到 >< 真是殘念!!


 國王麵包(NT.90)

 

 這款是全部裡面最大最重的麵包~
 一定要切一半兩人分食才行

 

 內餡包著為數不少的方塊起司、核桃顆粒

 這款是全部裡面唯一、也最甜的一款!
 麵包的表面有點奶酥的感覺,烤過以後更是帶有點酥度
 方塊起司帶有鹹味,核桃提供脆脆的口感
 整體味道頗甜,也滿好吃的~


 香蒜醬(NT.80/160g)

 

 手工香蒜醬是店家的招牌之一,
 原料為紐西蘭進口的天然奶油、鹽、巴西里、香蒜
 保存期限為冷藏7天、冷凍30天
 店家註明的食用方法為:食用前一天置於常溫下,以便於塗抹。
 將烤箱預熱至170~180度C,在土司或法國麵包切片上均勻塗抹,送進烤箱約5分鐘,即可食用。
 包裝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塑膠杯....這是非耐熱杯,不能直接送進微波爐或烤香加熱唷!

 

 因為我們吃的速度並不快...所以我不敢採取店家建議的方式,前一天直接把香蒜醬放於常溫下
 結果塗抹的時候果然很不好抹 @@ 香蒜醬的質地不像一般奶油或抹醬一樣有稠度,只能平平的挖起來「放」在麵包上,直接拿進烤箱加熱
 但是味道真的超香的...即使還沒加熱、在塗抹的過程中,就可以聞到香味了

 

 塗抺好香蒜醬、送進烤箱烤好的麵包~
 一出爐...陣陣撲鼻的香氣傳來!
 塗過香蒜醬再加熱的部份呈現金黃誘人的顏色
 除了香以外.....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油膩,味道濃郁,大蒜的味道很夠~隱約還吃得到新鮮巴西里的碎末口感
 Kimi和我都異口同聲的覺得好吃!
 只是因為味道太過濃郁,太貪心抹太多的話可是頗鹹的喔!
 

 這次試吃的麵包比我預期的還好吃!
 還以為這樣被我冷凍好久再拿出來退冰烤來吃,應該會大大降低它的風味..
 想必當場吃會更好吃吧!
 激起了我若是去板橋會想去門市看看的慾望!

 另外,店家最近慶祝週年慶,推出團購滿千送百的活動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喔!


 延伸閱讀:
 《試吃心得》吉柏森精品麵包黑維也納&香蒜醬 by 魔鬼甄與天使嘉
 090615 蒜醬軍大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