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 大地的乳酪蛋糕
 
http://dawncake.com.tw/

---
 
 看到有網友分享了這款日出新出的當季乳酪蛋糕,
 喜愛芋頭的我便不管家裡還有一條香帥芋泥捲,就請朋友幫我帶上來了
 呼~不知道我到底是會被蛋糕...還是被芋頭撐死 ^^"

 這款當季的檳榔心芋乳酪蛋糕,原價430元,8月份是宅配模範生,特價387元
 日出的包裝還是一樣漂亮有質感
 
 

 盒子旁邊清楚地標明了內容物的成分:大甲檳榔心芋頭、蘭姆酒、楓糖凝脂乳酪、蛋、糖
 不採用麵粉、奶油、鮮奶油、派皮
 還註明了「熱量已降至最低,如仍感心中有股暖流,係幸福感所至」

 

 製造日期是用畫的,並標示了保存期限為冷藏4日
 省去了四面翻找保存期限標示的麻煩

 

 打開盒子,原來蛋糕底下有保冰袋!
 以防運送過程蛋糕退冰而影響品質。真是貼心!

 

 蛋糕本身先用一張紙包著,外面再覆上塑膠紙,並用3M可再黏膠帶粘著
 塑膠紙上印著台中景點的郵戳,可愛~!

 

 蛋糕和保冰袋中間的隔層竟可做為杯墊使用!

 

 打開蛋糕的外包裝

 

 蛋糕已被切成8小塊,一塊一塊拿起來吃,大小剛剛好,很方便

 

 從斷面已經可以看到細細的芋頭顆粒了!

 

 將蛋糕拿起試吃幾口,
 斷面的確可以看到細細的紫色芋頭顆粒,
 但是讓我失望的是...芋頭顆粒的大小和在網友網誌上看到的差很多啊....><
 我的看起來頂多算芋頭細粒~網友的都快接近芋頭塊了吧~

 

 但是蛋糕真的相當好吃,
 乳酪的質地還是保有日出一貫的品質-非常濃郁細緻!
 果然是真材實料的凝脂乳酪做的,濃純而沒有任何粉粉的感覺!
 也吃得到細微的芋頭香,細細芋頭顆粒也在舌尖跳動,
 味道非常天然,沒有任何人工的感覺。
 質地紮實、帶有天然芋頭味的乳酪塊,細緻而不甜膩,真的好吃....
 對我這喜歡芋頭又喜歡乳酪的人來說....要是芋頭塊能和期待的一樣大塊的話(XD)...就接近極品了啊 XD
 相較起來,最近吃到的香帥芋泥捲,要價也要320元....
 日出的檳榔心芋乳酪蛋糕,吃起來就更有價值、CP值也更高了!


 延伸閱讀:日出  檳榔心芋乳酪蛋糕 by 冰箱上躺著一隻貓
      050410 日出, 大地 的乳酪蛋糕--玫瑰白酒、黑色曼巴
      070619 日出, 大地--楓糖核桃乳酪蛋糕&土鳳梨酥
      080828 香帥蛋糕--芋泥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