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哥烘焙坊(捷運七張店)
 
http://www.milkhouses.com/
 Add: 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50-1號1樓(樺福丹青購物中心)
 Tel: (02) 8913-5661

---

 七張捷運站開了這間米哥烘焙坊,真是太對我的胃口啦
 我本身就是個很愛麵包的人..
 米哥的麵包好多都看起來好好吃 ^^
 之前吃到他們的烤地瓜、拿破崙派,都覺得不錯
 只是價錢高了點 @@

 這天下班經過它...照例進去逛了逛
 突然看到一款新的麵包,小姐在辦試吃
 大大圓圓的麵包,取名叫「方塊乳酪
 小姐說冰起來直接拿出來吃也很適合唷!麵包不會變硬..
 也可以冰冷凍庫,拿出來就像冰淇淋口感一樣
 我覺得很有趣,再加上我又是個乳酪控
 不管它一個要100元的高價...我還是買了一個回家啦~

 買回來後我放到冰箱冷藏,第二天早上沒有烤就直接切來當早餐吃

 
 完整的方塊乳酪麵包~外面布滿切達cheese方塊和cheese粉

 
 切開來的斷面照~裡面都是乳酪cream餡唷

 這款方塊乳酪麵包,內外都是乳酪
 外面有一塊一塊正方體的切達起司,再撒上起司粉
 裡面則是滿滿的乳酪cream

 
 切一塊來吃..看到內餡那滿滿的乳酪cream了沒~~

 冰過後直接拿出來吃,麵包果然沒有變硬唷!還是帶有QQ的口感
 裡面的乳酪cream餡超多的~斷面看起來佔的面積都比麵包還多了!
 滿滿的乳酪餡...吃得好滿足唷!
 (讓我想起了以前在景美85度C吃到的玫瑰起司,裡面也是滿滿的乳酪餡,
  有點那種感覺~)
 而且冰冰的吃果然更不膩口..吃起來超級享受的啦!
 cream餡有淡淡的乳酪味..
 外面的橘紅色的切達cheese方塊,則是很重的cheese味
 甚至聞得到一點點起司自然的臭味 XD
 搞不清楚是切達cheese的味道,還是起司粉的味道就是了
 
 這款麵包真的好吃,尤其是對我這種熱愛乳酪的人來說
 內外都是真材實料的乳酪...非常對我的胃口
 不過價格真的不便宜 @@ 只能偶一為之....
 偶爾買回來奢侈一下就好了 XD 還是不能常買啦...

 我還是會繼續發掘米哥烘焙坊其他好吃的麵包 哈哈


 延伸閱讀:050523 初嚐景美85度C--玫瑰起士麵包
      080409 再嚐景美85度C--玫瑰起士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