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大王
  Add: 台北市永康街15號之4(冰館隔壁隔壁的攤位)
  Tel: (02) 2321-7649

---

  因為我超愛吃芋頭,
  這間店也是我光顧了好幾年的店
  一路看著它從40元,漲價到50元、到現在的60元
  近年來因為搬離了那附近,就很少吃了
  可是一直念念不忘它那甜蜜鬆軟的芋頭

  今天氣溫突然往下掉,便拉著老公陪我去永康街吃芋頭湯
  當然就是來這間芋頭大王

 

  店面依舊,但招牌上貼著的是已漲價過後的價錢
  難得一來,當然是要點純粹的芋頭湯(NT.60)
  以前還會點地瓜芋頭湯,但印象中這裡的地瓜就沒芋頭那麼好吃了

  看著老闆娘從大鍋子裡,挖出一整塊煮得爛爛的芋頭,
  開始切成一塊一塊的,放在我們的碗裡
  我很喜歡吃這種大塊的芋頭~好芋頭就是要大塊大塊的吃啊

 

  熱呼呼的芋頭湯,裡面好幾塊芋頭
  每一塊都鬆軟綿密,富於甜味
  芋頭的纖維已被煮到很細很細,幾乎感覺不到
  連沒有特別喜歡芋頭的老公都覺得它很好吃
  更別說嗜芋頭如命的我了

  一碗60元的價位,其實不能說很便宜
  但是喜愛芋頭的我,還是會為了這裡鬆軟的芋頭,花上這價錢
  可惜現在住得比較遠了~沒辦法常常吃到
  不然冬天來這樣一碗暖熱香甜的芋頭湯,真的非常幸福呀!
 
  聽說旁邊的薑汁地瓜湯也很好吃~下次也來嚐嚐!


  延伸閱讀:
  080927 永康街-芋頭大王的芋頭牛奶冰
  泰順街甜品攤-
桂圓粥, 花生小湯圓, 地瓜薑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