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our(原羅曼義式咖啡) 
 http://www.lamour.com.tw/
 Add: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7號
 Tel: (02) 2362-3787

---

 之前在合購板上合購了一個羅曼的草莓千層派
 原價70元,合購價50元


 草莓千層派的外觀相當精緻,
 一層一層派皮,最上面貼著一張粉紅色的L'amour標籤貼紙,
 襯著最下面粉紅色的襯紙,
 看起來相當吸引人。

 一層層的派皮中間,是相當豐厚的黃色的卡士達奶油,
 最上面的夾層,夾著一片片的草莓切片。
 吃到中間有非常幸福的感覺!!
 因為奶油和草莓真的快要爆出來了!!
 奶油的甜和草莓的酸中和的恰到好處,
 並不會有太過甜膩的感覺。


 美中不足的是
 我吃的時候,上層的派皮已經軟掉了
 和奶油糊在一起...
 而下層的派皮變得非常硬 幾乎無法把它咬斷...

 不過我想派皮的缺憾是我個人的關係  
 因為那天我是在傍晚的時候去拿的...
 服務的小姐跟我說 最好在今天把它吃掉喔
 若是放到明天 派皮就會軟掉了...

 我口裡答應著,心裡卻想著...
 Orz 我在減肥期間ㄟ!! 哪可能在晚上吃那麼大一個千層派
 還是把它冰到冰箱冷藏 當隔天的早餐了...

 等到我減肥成功,一定要再去買一個草莓千層派
 然後當場把它吃掉~~
 因為有吃過的朋友說 他們的派皮其實做得很不錯...
 我也想吃酥酥的派皮啦~~


 延伸閱讀:
 090910 L'amour 陽光起士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