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地銀章魚燒(信義華納店)
 
http://www.gindaco.com/

 Add: 台北市松壽路16號2樓(華納威秀影城2F)
 Tel: (02) 27236783

---

 禮拜五晚上看完電影後,已經11點了
 興格想吃章魚燒,剛好影城的築地銀章魚燒還開著
 我們就買了一個單人抹茶套餐 NT.130
 共有6個章魚燒,加上一杯抹茶
 章魚燒的沾醬有兩種:原味和照燒美奶滋
 我們選擇了照燒美奶滋

 

 
 這家店我在東京的時候曾經吃過~印象還不錯
 不過那時章魚燒的調味醬種類和台灣的不一樣,我記得的有蔥和蛋沙拉
 點這裡看我當初
築地銀章魚燒初體驗的食記


 
 

 這次在華納威秀吃,讓我覺得有點失望
 章魚燒還是很大,上面擠上照燒醬、美奶滋,再放上柴魚和海苔
 裡面的章魚還是很大一塊
 但是就是溫度不夠熱,表面沒有酥脆的感覺,
 裡面的餡料沒有燙口咬下去就流出來的口感...
 或許是因為時間已晚,給客人的東西是已經放一段時間的?
 可是我覺得既然他們來到台灣的價錢還要訂得和日本一樣貴…
 這些東西應該還是要注意到的!
 如果不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就更值得改進了!

 抹茶飲料的味道真的很抹茶!
 帶著微微的口味(我們沒有加糖),還算滿道地的。

 因為我還滿喜歡吃章魚燒的,所以以後不敢說不會再嘗試這家!
 不過我想我會挑一下時間,在熱門點的時間去吃
 看情況會不會好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