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
 
http://www.eatogether.com
 Add: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IN BASE大樓2樓)
 Tel: (02) 2791-6989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下午餐13:30~16:00;晚餐17:30~21:30
 價位範圍:平日:午餐$580;下午餐$450;晚餐$680
      假日:午餐$650;下午餐$580;晚餐$720

---

 蘇仔約老公、烏龜一起去吃飯,烏龜帶了他老婆,老公當然也帶了我一起去。
 地點選在內湖的饗食天堂,在它剛開幕的時候我曾去過一次,
 已經是前年9月的事了,那時候用Hero雜誌的五折優惠券去吃,
 覺得很不錯,CP值也很高。
 最近聽說他們的生意愈來愈好,當然也很期待這一次的用餐~

 聽了他們說,才知道原來現在不能訂位,要現場排才可以 @@
 而我們到的時候已經1:30,門口都坐滿了人...號碼牌已經領到32號 @@
 等到2點過後才輪到我們進去用下午餐。
 
 室內裝潢不錯,挑高寬敞的設計,空間很大很舒敞,
 與一般自助餐擁擠嘈雜的環境差距甚大。
 進門首先看到的是甜點、水果和飲料區,這區就晚點再介紹吧!


 
[沙拉/冷盤區]

 再往裡面走一些,是沙拉和冷盤區。
 除了一般的生菜沙拉之外,還有蜜桃雞肉沙拉、水果沙拉等等,
 最讓人食指大動的是一小碟一小碟創意搭配的小前菜,
 有魚子醬鮪魚沙拉、義式淡辣中卷、龍蝦捲(?)、焦糖豆腐(?)...等。
 另外這一區還有超大的生蠔唷!


 龍蝦捲

 

 冰冰涼涼QQ的粉皮裡,包著新鮮的龍蝦條和蔬菜條,
 雖然龍蝦的味道不明顯,但這道真的很好吃!    


 焦糖豆腐

 

 竟然是甜的,很特別~吃起來有點像焦糖布丁 XD


 魚子醬鮪魚沙拉

 

 
前:魚子醬鮪魚沙拉。後左:蜜桃雞肉沙拉。後中:水果沙拉。
後右:港式點心區的小湯包 XD

 鮪魚上擠了美奶滋,最上面再放上魚子醬,
 雖然標榜有魚子醬,但鮪魚和美奶滋都是容易讓人膩的東西,我比較不愛這道。
 後面兩樣則是蜜桃雞肉沙拉和水果沙拉。
 蜜桃雞肉沙拉很好吃,雞肉很嫩~
 水果沙拉醃得味道過甜了,我不太喜歡。


 生蠔

 

 很新鮮!雖然很大但卻沒有腥味。
 老公之前在欣葉同樣是吞這麼大的生蠔就快吐了..在這裡卻輕而易舉!

 沙拉區的左手邊,是一整條的料理區,
 從最外面看過來,分別是壽司/生魚區、炸物區、現做區、小火鍋區。


 [壽司/生魚區]

 這一區有握壽司、一盤的壽司、現做的手捲、生魚片。
 遺憾的是我只吃到生魚片而已 :~
 種類雖不多,但都很新鮮。
 我共吃到鮭魚、旗魚(?)、花枝生魚片,魚肉非常彈牙順口,好吃~


 
[炸物區]

 

 我拿了炸蝦和炸南瓜,
 炸蝦夠大根也夠酥脆爽口,炸南瓜也甜甜軟軟的,好吃。

 

 再過來有幾道是烤的,如烤雞肉串,也有酥皮濃湯。

 
 
 

 [現做區]
 

 

 每桌的桌上都會有寫著桌號的夾子,拿去夾在想要的菜名牌子上,
 過一陣子服務生就會把師傅做好的菜送過來。
 以下是我們點過的幾道菜:

 
 
拔絲地瓜

 

 有點令我失望..竟然是切成像薯條那樣一條一條的 @@
 而不是傳統的拔絲地瓜那樣一塊一塊的..
 所以當然比較難吃出地瓜的鬆軟香甜...


 宮保雞丁

 

 雞肉不多,吃起來還ok...


 烤鯛魚下巴

 

 這真的好吃!
 一般buffet吃到的鯛魚下巴,都是小小塊、沒什麼肉(ex.我們前陣子去吃的欣葉)
 但是這裡的鯛魚下巴..超大一塊!而且很有肉!
 肉很嫩很香....超讚~


 法式龍鱈

 

 我對龍鱈的印象,還停留在之前在王品吃到的超厚超大塊的多汁龍鱈。
 所以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一整個懷疑她是不是送錯了 @@
 怎麼這龍鱈..那麼薄一塊呀~
 是還滿好吃的啦...只是..和我想像出入太大了 XD


 南瓜玉芙蓉

 

 因為我很喜歡南瓜,所以點了這道
 沒想到這道真的不好吃 :(
 它是一個南瓜口味的麻糬,QQ軟軟的裡面包了南瓜餡,
 但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竟然鹹鹹的?!
 總之..味道頗怪就是了...


 迷迭香羊排

 

 吃起來普通..沒什麼特別~


 烤鰻魚

 不好吃ㄟ..肉乾乾硬硬的..


 [小火鍋區]

 完全沒吃ㄟ..因為覺得吃完就飽了吧 @@


 [熟食/港式點心/湯品]

 

 再走到最後面有另外一區,有炒飯、義大利麵等主食,也有一些炒青菜等。
 還有茶碗蒸,及小湯包、燒賣等港式點心。
 我有吃小湯包,真的會爆漿唷!
 再提提以下幾道:


 現切牛肉

 

 不怎麼樣,牛肉很硬 = =


 烤鴨夾餅

 

 也是師傅現切烤鴨給你,皮不太脆,咬不斷 @@ 味道還可以。


 蒜蓉螃蟹

 

 不太大隻,沒什麼肉,味道還ok。


 湯品

 老公拿了魚翅羹和土瓶蒸
 魚翅羹的魚翅很少 @@ 大概都被拿光了吧 XD

 
 魚翅羹。

 
 
[甜點/水果/飲料區]

 

 最後再回到剛進門的甜點/水果/飲料區,
 甜點的部份,蛋糕約有五六種,另外還有水果酥、小西餅等等。
 這裡也有巧克力噴泉唷!

 
 

 抹茶紅豆起司蛋糕、原味起司蛋糕、布丁麵包

 
 左:抹茶紅豆起司蛋糕。中:原味起司蛋糕。右:布丁麵包。

 抹茶起司蛋糕幾乎吃不出起司味,抹茶味也不重 @@
 原味起司蛋糕超好吃~看它不太整齊的外表就知道它很手工很實在了 XD
 質地非常綿密紮實,味道濃郁~
 布丁麵包過於乾硬,不太好吃。


 另外一邊有一整塊的冷藏甜點,大約為奶酪、慕斯、龜苓膏、xx凍之類。
 旁邊是哈根大使的冰淇淋,
 共有草莓起司蛋糕、草莓、萊姆葡萄、仙人掌、咖啡5種口味,
 可是全部都過硬,有2種口味甚至根本都見底了,卻沒有人來補 = =
 ps. 紅紅的那是仙人掌口味嗎?好酸喔,我不愛 :(

 水果的種類好像不少,不過我都沒吃 :(

 飲料的部份,有各種果汁(柳橙汁、蘋果汁、紅心芭樂...等),也有可樂和雪碧
 當然也有咖啡機提供熱飲
 更重要的是有金牌啤酒唷 :D

 



 這次再來饗食天堂,印象還是不錯,
 雖然也不是每種東西都好吃,但算有水準以上了。
 尤其魚生料理表現得很好~
 料理的種類也多,只恨時間不夠多、胃不夠大 >< 還有好多想吃的都沒吃到喔..
 從2點多到4點,果然是太趕了 XD
 雖然很多想吃的都沒吃到,但最後真的吃得很飽~
 以後有機會還會想再來,而且我覺得好像中午來比較好耶,
 因為很奇怪的是..這裡用餐時間中午和下午時段有重複ㄟ~
 這樣中午他們真的會清場嗎 XD
 好吧,當我心腸壞,愛貪小便宜好了 XD

 
 延伸閱讀:060922 初訪饗食天堂
      061109 欣葉日本料理(館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