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 南瓜乳酪蛋糕

南瓜乳酪蛋糕(基隆店)
http://www.changun.biz

Add: 基隆市信二路313號
Tel: (02)2423-0213 0985427237

---

這天去基隆玩,意外看到南瓜乳酪蛋糕的店面
恰巧南瓜和乳酪都是我的最愛
二話不說就興奮的走了進去

基隆- 南瓜乳酪蛋糕

一進門,更發現整間餐都是南瓜的產品!! 
身為南瓜控的我簡直是太興奮了呀!!!

 

基隆- 南瓜乳酪蛋糕

原來這間店創始的理由是,一位爸爸為了讓自己體弱又不敢吃南瓜的女兒,能夠得到南瓜的營養
而設計出各種南瓜變化的產品
也因各種不同的創意,而得到了許多獎項,上過不少媒體雜誌

基隆- 南瓜乳酪蛋糕

店內的大型南瓜裝飾~ 

基隆- 南瓜乳酪蛋糕

南瓜的好處~

基隆- 南瓜乳酪蛋糕

整櫃都是南瓜產品耶!

基隆- 南瓜乳酪蛋糕

基隆- 南瓜乳酪蛋糕

由新鮮南瓜包裏乳酪製成的南瓜乳酪切片

基隆- 南瓜乳酪蛋糕

南瓜乳酪長條蛋糕

基隆- 南瓜乳酪蛋糕

基隆- 南瓜乳酪蛋糕

整顆的南瓜乳酪蛋糕,大概是萬聖節將至才有的鬼臉版本吧!

 

基隆- 南瓜乳酪蛋糕

米南瓜蛋黃酥

基隆- 南瓜乳酪蛋糕

各種口味的南瓜酥或南瓜鳳梨酥

基隆- 南瓜乳酪蛋糕

南瓜造型吐司

基隆- 南瓜乳酪蛋糕

南瓜吐司

 

琳瑯滿目的南瓜產品,讓我不知該從何選起!
各種南瓜蛋糕,不管是南瓜造型、長條乳酪、長條純南瓜泥蛋糕....
或是南瓜吐司、各種南瓜酥、南瓜鳳梨酥...全部都好想要啊!!!

選來選去,只好挑了店內最熱門的兩項產品: 南瓜乳酪蛋糕和米南瓜蛋黃酥
剛好南瓜乳酪蛋糕有切片賣,蛋黃酥也是我的最愛
就先買回家試試看囉!

 

南瓜乳酪蛋糕

基隆- 南瓜乳酪蛋糕

 

基隆- 南瓜乳酪蛋糕

由整顆新鮮南瓜填入紐西蘭Anchor乳酪製成,歷經48小時繁複的製作過程
原來其實它沒有蛋糕的成分。XD

因為使用的南瓜不同~ 而顏色可能會有差異
計價方式是依重量計價

我買的這塊切片是125g, 記得是100出頭~
一大塊只有135大卡,熱量也很低

基隆- 南瓜乳酪蛋糕

基隆- 南瓜乳酪蛋糕

 

南瓜本身甜甜的,再加上濃郁柔滑的乳酪,
味道很自然,不會過於甜膩
對於超愛南瓜和乳酪的我,真是愛到不行啊~


米南瓜蛋黃酥 (NT.180/ 3入)

基隆- 南瓜乳酪蛋糕

基隆- 南瓜乳酪蛋糕

用米加入製作酥皮,同樣強調健康

基隆- 南瓜乳酪蛋糕

基隆- 南瓜乳酪蛋糕  

純手工打造,米和小麥融合製作的酥皮,
內餡是用本土新鮮南瓜熬煮12小時而成的南瓜泥內餡,最上面再鑲上南瓜籽
皮出乎意料的香酥! 南瓜泥餡甜蜜濕潤,搭配濃厚而不乾的新鮮蛋黃,
整個口感和味覺層次都非常好~
皮香酥、餡濕潤甜美,又帶有南瓜飽滿的滋味
甚至比南瓜乳酪蛋糕更贏得我的鍾愛~

 

這間店真的讓我太愛了! 
滿店的南瓜,隨意挑兩樣,也都那麼好吃~
吃完讓我念念不忘... 後悔買太少了呀~
馬上成為我去基隆必光顧的店家!
喜歡南瓜的人記得去看看,沒有特別喜歡南瓜的人也可以去試試,搞不好會因此愛上南瓜唷~

arrow
arrow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