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to St. Hot Dog
 
http://tw.myblog.yahoo.com/gustohotdog
 Add: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8-1號
 Tel: (02) 2703-8516;0926196935

 
營業時間:Tue~Fri. 12:00~14:30 17:30~21:30;Sat. 12:00~21:30;Sun.12:00~20:30(Mon.公休)
      (老闆娘頗隨興;最好先打電話確認)


 

---

 這間開在樂子對面的熱狗小店,我是因為樂子,才知道它的
 後來聽說這間也不錯吃,而且也挺有特色的
 就一直想著要找時間來吃吃看

 中午打電話,本想訂晚上2個位子
 打到第三通終於有人接電話了,答案卻是兩個人不接受訂位
 再問了營業時間,回答是晚上5:30開始營業
 將近6:00的時候到達店門口...竟然還拉著鐵門 @@
 
 

 同樣在等待的還不只我一人
 到了六點多....總算開始營業了

 店內的布置非常有美式風格,還畫著霸子辛普森的塗鴉

 

 另一邊是一張兩邊是鞦韆座椅的位子

 

 牆上貼滿各式各樣的照片和地圖

 

 一樓空間不大,最後面的牆上有電視,地下室還有座位...但我沒下去看,不知道大不大就是了

 店家的menu如下:

 
 

 有11種不同口味的熱狗堡,肉醬、起司、辣味、鮪魚,是常見的口味組合
 單點價格在50~75元之間
 另外也可加價配成套餐
 A套餐:加60元有熱狗堡+美式脆薯+飲料
 B套餐:加80元有熱狗堡+7塊雞塊+飲料
 飲料原價超過35元要補差價。
 
 

 另外還有一些單點的點心和飲料。
 我們點了一份招牌巧達辣肉醬起司熱狗(NT.75)+A套餐(NT.60)
 和一份超濃起司熱狗(NT.75)+B套餐(NT.80),飲料換成Dr. Pepper(原價NT.45,補差價NT.10)
 再單點一份馬芝拉香酥起士條(6pcs / NT.140)

 


 飲料

 

 Dr. Pepper就是類似櫻桃口味的可樂
 我不敢喝...我朋友很愛
 他還說這裡的Dr. Pepper賣得比對面便宜 @@


 馬芝拉香酥起士條

 
 

 趁熱的時候吃,裡面的起司狂牽絲~

 

 皮算酥脆,但稍厚了點。
 

 招牌巧達辣肉醬起司熱狗

 

 這款熱狗堡搭配的是蕃茄醬、辣肉醬(chili sauce)、巧達起司醬(cheddar cheese suace)
 熱狗大概比小7或摩斯的再細一點點,吃起來有脆度,感覺得到最外面一層薄薄的腸衣在齒間斷開的感覺
 麵包有點小7大亨堡麵包的味道  吃起來軟軟的口感也很像,我比較喜歡再硬一點的咬勁。
 辣肉醬並不很辣....巧達起司醬看起來濃郁但是吃起來還好...
 我其實希望兩者的濃郁度和吃起來的份量在整體中再高一些 :P
 這樣才會有滿足感啊~

 
 


 美式脆薯

 

 穠纖合度,吃起來很脆,放一段時間也不會變太軟。
 朋友說吃起來和Evan's 的很像...是他喜歡的薯條口感。


 超濃起司熱狗

 

 用料有洋蔥、蕃茄醬、美奶滋、白起司(帕馬森起司粉)、黃起司、巧達起司醬
 我不確定黃起司(呈片狀)和巧達起司醬到底是不是同一種起司?

 

 這款熱狗堡竟然有超強烈的牽絲效果~
 視覺上果然達到了「超濃超司」的fu~
 不過我沒有問他的食用感想就是了。


 雞塊

 

 外皮脆,但是吃起來有點乾
 雞肉再多汁點會更好....

 


 今天吃來並沒有預期的那麼驚豔,是不錯~但是不會到讓人驚喜的地步。
 而且一個熱狗堡的份量並不大,我吃是還ok,男生吃一個可能就不會飽了。
 不過因為價格不貴,口味的選擇也多,下次還是會想來嚐嚐不同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