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大的興趣之一就是買包包
 繼去年1月在香港買入第一個LV之後
 到現在我又多了3個LV包包~@@
 其實應該分開寫開箱文的 
 但是因為我一直沒時間..所以擠到現在一次出清 XD


 LV 白色棋盤格零錢短夾

 去年10月的澳門行,有待在香港一天
 我忍不住又去逛了LV精品店.....
 考慮良久,顧慮到我1月才剛敗入一個LV肩背包
 用不到一年的時間~~還是先收斂點!
 因此捨棄了我很愛的一款小肩背包
 而先以購買短夾為先

 之所以想買個短夾,是因為之前所用Coach的長夾太重
 然而我又想要有放零錢的袋子、和放卡片的地方
 挑了許久才挑到這款白色棋盤格包
 圖案剛好和我的LV肩背包不一樣~~~
 合台幣16000元

 然而這是舊款了..我在官網上已查不到它的型號了 @@





 打開來~
 放鈔票的地方有兩層
 此外還有四卡和零錢袋


 零錢袋就是我這次挑短夾的目的囉
 但還是不要裝太多零錢的好
 不然包包很容易變形的!


 四卡夾可放卡片
 旁邊也有個空間可從旁插卡片
 不過對我來說是不太夠...
 這就是長夾和短夾的trade off @@
 
 
 LV 白色棋盤格名片夾
  
 因為我購買的短夾只有四卡,
 深深覺得名片沒地方放
 因此又四處想要名片夾
 去年Xmas...Kimi竟然很令我驚喜的...掏出個咖啡色的袋子送我!
 


 哇~LV耶!
 當禮物送人,包裝得還真是漂亮!
 

 
 打開來一看,竟然是我很需要的名片夾
 而且和我的短夾式樣相仿,很像一組的
 型號為N61746尺碼: 10.5cm x 8cm
 


 打開來,左邊有兩個夾層


 右邊則有三卡,側面也可從中間放入東西
 空間很多..還算挺實用的! 
 真是謝謝kimi了~


 LV Tames PM

 說也好笑...
 那款我10月在香港看了半天,結果狠下心來沒買(而買了短夾)的小肩背包..
 回台灣後一直念念不忘..
 剛巧有朋友要去英國,
 當時英鎊在跌,因此在英國買LV非常划算! 
 結果..我又請朋友幫我從英國帶了..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在1月底...拿到這個從去年10月就開始想的包包 @@
 合台幣32000元
  


 這款小號Thames手袋以LV經典的Monogram帆布製造,設計風格簡約而富現代感
 型號為M56384,尺碼: 34cm x 21cm x 9cm
 其實我是覺得它除了日常使用外,有時常常晚宴包好像也滿合適的


 我挺喜歡前面這個金色的LV徵章

 背袋上的扣環。

 

 拉鏈上的LV字樣。

 

 以下截自官網:
 - Monogram帆布,天然牛皮鑲飾,布襯裡
 - 亮金色黃銅配件
 - 拉鏈開合
 - 一個貼袋,一個手機口袋
 - 路易威登金屬徽章
 - 舒適的肩揹袋,扁形肩帶可調整長度 

 第一次用到它的場合就是Kimi的生日晚宴..XD
 (不過後來我好像也沒有再把它拿出來背了...

 
 一直到現在~LV還是我最喜歡的包款
 不過因為錢不夠..所以都只能買一些較便宜的款示
 我要存錢...下次再去香港..就要買漆皮彩色的~!!


 延伸閱讀:
 090104 LV BATIGNOLLES 縱長型購物袋- my first LV!
 080523 COACH 駝色真皮小C LOGO織紋長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V 名牌包 開箱文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