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滷味
 
http://www.wretch.cc/blog/fafaluwe
 Tel: 0933-489571

---

 收到肥肥滷味的試吃邀請,
 肥肥滷味以販賣涼拌菜為主,開封即可食
 這對有時懶得出門吃飯,又懶得下廚的我們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肥肥滷味現在只有販賣四種料理-滷豆乾、滷雞爪、涼拌西芹、涼拌四季豆
 收到的試吃包裝雖然簡易,但上面都有可重複黏合的夾鏈,無法一次吃完時仍可密合,頗為方便
 


 將收到的四種菜色倒出來~
 看起來頗為家常,有媽媽的味道
 今天晚餐加菜囉!


 滷豆乾(NT.50 / 250g)
 


 肥肥的滷豆乾都切成三角形
 扁平的厚度大概不超過一公分
 


 豆乾斷面秀~
 肥肥的豆乾咬起來偏硬,我比較喜歡再Q一點的口感
 味道倒是很入味


 滷雞爪(NT.50 / 6支約230g)


 我們家沒有人敢吃雞爪..@@
 這一包到現在還擺在我家冰箱裡...
 (其實我有先和店家說我家不吃雞爪..但不知為何還是寄來了 @@)


 涼拌西芹(NT.50 / 250g)


 標準的涼拌芹菜~加上辣椒和薑絲的味道
 調理得不油膩,頗為清爽好吃
 
 
 涼拌四季豆(NT.50 / 250g)


 和芹菜類似的調理方式,
 同樣清爽不油膩,
 豆子口感清脆,味道很家常~ 


 肥肥滷味的東西,都頗為家常,
 雖然說似乎缺少了一些獨特性..但是滋味算是不錯。
 (雖然就滷豆乾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黃媽媽解饞小舖的)
 店家也有提供試吃,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參考一下!
   

 延伸閱讀:
 090629 黃媽媽解饞小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