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do 多米多繽紛爆米花
 
http://www.popdomido.com/
 Add: 台北縣五股鄉中興路一段46巷4號
 Tel: (02) 2985-6600


---

 平常不太吃爆米花的我,卻因為多米多爆米花繽紛得不得了的口味,而接下了這次的試吃
 感覺這是一項很有特色的商品,就來試試看吧!

 

 話說他們的試吃品給得真澎湃,除了兩大罐完整的市售罐以外,
 其他每種口味都有試吃包。

 

 有些口味的試吃包還不只一包...是要吃很久啦 XD

 之所以繽紛,正是因為共有17種口味
 甜口味共有11種:原味、巧達起士、草莓、焦糖、榛果巧克力北海道牛奶、焦糖瑪奇朵、香草拿鐵岩燒海苔抹茶焦糖牛奶
 鹹口味共有6種:原味、咖哩、芥茉椒鹽、岩燒海苔、巧達起士蒜香黑胡椒
 以上有加粉紅底色的是我這次有試吃到的口味...
 一共10種口味等待品嚐!
 其中焦糖牛奶和蒜香黑胡椒為桶裝,其他為試吃包

 

 從試吃包的背後可以看到一些資訊,除了焦糖牛奶口味85元以外,其餘每種口味每桶售價都是75元
 可直接食用或稍經微波後食用。


 首先來看看他們市售桶裝的包裝:

 

 蓋子旁邊有這樣一個裝置,只要往上一撥,桶蓋便會彈開

 

 露出桶蓋底下的塑膠膜,和一把白色的塑膠小刀 :P

 

 拿小白刀把塑膠膜劃破,就露出底下的爆米花啦 :P


 焦糖牛奶

 

 以上多米多市售桶裝食用方式,就是以焦糖牛奶口味的桶裝罐來示範的
 焦糖牛奶口味可說是本次試吃10種口味中我最喜歡的一種

 

 爆米花上淋上一點都不小氣的深褐色焦糖漿,使得爆米花在燈光下閃閃發亮,
 糖漿凝固後的口感也因此比其他口味要來得脆
 香香甜甜的濃郁口味,果真是好吃的幼兒口味零食啊 :P


 蒜香黑胡椒

 

 看起來很原始的爆米花,上面有細細的黑胡椒
 基本上這是我們較不喜歡的口味,有蒜香,有一點黑胡椒的辣味,但是沒有黑胡椒的香味...
 吃起來有點怪怪的 @@


 抹茶

 
 

 抹茶口味爆米花也和焦糖牛奶一樣、是用抹茶糖漿裹上去的
 因此顏色綠得特別明顯~

 

 如同焦糖牛奶,抹茶也是甜味特別明顯、帶有糖漿凝固後的脆度,是幼兒口味的好吃零食 :P
 雖然Kimi說太甜、沒有抹茶的苦味..
 可是我卻覺得不要央求太多,總之他有一般市面上吃到的抹茶甜點那種甜甜的味道和香味,滿好吃的!


 草莓

 
 
 

 草莓口味的爆米花帶有淡淡的粉紅色,真是夢幻啊 :P
 薄薄的糖衣、裹上酸酸甜甜的粉紅色草莓粉,有點草莓牛奶的味道
 雖然是人工調味的草莓香甜味,但是我還是滿喜歡的 :P


 岩燒海苔(甜)

 
 

 甜口味的爆米花上舖上海苔粉,帶有海苔的香氣,不過口味很淡
 喜歡海苔的Kimi覺得好吃~不過對爆米花原味沒啥感應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甜甜的焦糖牛奶和抹茶啦
 如果海苔粉更多一點我會更喜歡 :P


 北海道牛奶

 
 

 非常樸素且原味的口味..牛奶的味道只有一點點、很不明顯...
 嗯,我說過我對原味爆米花沒感應了喔 :P


 香草拿鐵

 
 

 有微乎其微的咖啡味.....不明顯....吃起來有一般市面上香草口味甜食的甜味....不過不是很咖啡 :(


 榛果巧克力

 
 

 顏色較香草拿鐵的深,但是味道其實很像,
 只是可可的更苦了點....
 兩者都是我覺得表現得比較不出色的口味


 咖哩

 
 
 

 基本上多米多的爆米花,每一顆都有一定的size, 不小粒、咬起來也有現爆爆米花應有的香酥空氣感
 香氣撲鼻的黃色咖哩粉舖在爆米花上,吃來有頗濃的咖哩味
 原來咖哩和爆米花還滿搭的

 
 巧達起士(鹹)

 
 

 我們試吃巧達起士口味的第一包時,覺得好好吃唷!
 濃郁的起士味,裹滿在泛著起士橘色的爆米花之上,每一口都吃得到起士的香鹹~
 是鹹口味中我最喜歡的口味,更是Kimi全部裡面最喜歡的口味~
 不過吃第二包時,卻覺得明顯沒有第一包好吃了
 起士味道變淡..隱約還有點臭臭的味道?!
 不知道為何會有這樣的差異


 雖然我本身並不是一個很喜歡吃爆米花的人,總對爆米花過於平淡的口味覺得單調
 但是多米多爆米花卻讓我擺脫了對爆米花的迷思
 原來爆米花也可以有如此多變的口味~
 即使每個人對不同口味的喜好度不一,
 但是多米多卻提供了每個人不同的選擇,
 也再不會因為一直重覆吃著同種口味的東西而覺得乏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