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一則訊息,希望我能試吃他們做的雙酥-蛋黃酥和鳳梨酥
 看來是剛開始網路創業,品名叫做「真酥
 幾番聯絡之後,就收到了他們寄來的試吃品

 

 因為怕吃不完,我沒有要很多,兩種口味各拿3顆而已
 送到時拆封一看,裡面的油已經透出紙箱了...:(
 或許是試吃品和真正出貨時的商品包裝不同吧?

 店家還很貼心地附上了小卡片

 

 裡面還用手寫了一話呢!

 

 不多說...馬上打開紙盒看看
 一看之下我暗暗吃了一驚
 本來應該是好好排成一邊3個鳳梨酥...一邊3個蛋黃酥的
 因為經不起運送過程的翻覆與碰撞
 不但各個酥均已移位....3顆蛋黃酥全都180度翻了過來
 蛋黃酥亮而焦黃、灑滿芝麻的表面也全然脫落,層層疊疊躺在包裝的最下面....
 這樣的狀況讓人不忍按下快門...
 因此我沒有照一開箱的樣子,直接來看雙酥的獨照吧...

 

 左邊是鳳梨酥,右邊是已經脫了皮的蛋黃酥 

 先來看一下蛋黃酥的斷面:

 

 皮、豆沙餡、蛋黃的比例相當漂亮~
 皮的部份相當薄
 雖然因為放置時間有點久了我才吃,因而有些變硬
 但還是吃得出來一開始的口感是相當酥薄的
 內部的豆沙餡填得滿滿的而且非常細軟,光澤感很好;
 雖然佔整體的比例不少,卻不過份甜膩,實屬難得。
 蛋黃可能也因為放置時間略久而有部份變得稍硬;但是大部份的口感仍是不乾而略鬆的。
 很好吃~~

 再來看看鳳梨酥:

 

 油亮金黃的外表,皮非常酥~
 酥到用手拿的時候稍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掉一些屑下來了!
 不過我覺得略油了些

 

 皮薄而酥鬆、內餡豐滿,比例同樣也是非常漂亮
 讓我難忘的是內餡和一般鳳梨酥一味的甜不一樣....
 真酥的鳳梨酥內餡多了許多酸的滋味
 甚至還吃得到一絲一絲的鳳梨纖維
 給人相當真材實料的感覺
 而這填得滿滿的鳳梨餡同樣也是透著光澤,口感濕潤而軟
 同樣也是相當好吃


 整體吃下來,口味大體上算是滿意,
 除了覺得稍油之外,
 最大的concern就是蛋黃酥在運送過程中都脫皮了...油也透出來...變得很不美觀
 雖然真正出貨時是用本來就屬於它的包裝....或許不會有這個問題
 但是試吃品也算是給人的第一印象~
 在許多人反應之後,店家也在其部落格上做了解釋
 當然剛開始創業,本來就會經歷許多問題
 也希望店家能夠一一克服....開創自己的一番事業囉 ^^

 在此也附上店家的部落格訂購方式,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


 延伸閱讀:
 070619 台中-日出, 大地的土鳳梨酥
 台中-俊美 鳳梨酥, 松子酥
 070930 白木屋--蛋黃酥和綠豆凸
 080824 世運鳳梨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