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Y拍訂的四種口味米果棒,
 第一次到貨只到了兩種:巧克力和起司
 也已經分享過心得了。
 前幾天另外兩種口味-咖啡和奶油,總算到貨了~
 再繼續來做心得分享~

 外包裝先來合照一張:
 左邊是奶油口味,右邊是咖啡口味。

 
 
 咖啡口味的包裝是咖啡色的~而奶油口味的是淡黃色的。
 很奇怪的是,奶油口味的是標著「crunch punch」米果棒沒錯,
 咖啡口味的卻標著「Hazelnut」..看起來是不同的品牌呀...
 (這樣我可以說賣家欺騙我嗎 囧)
 背後的成份標示我依然看不懂 = =

 
 奶油口味背後的標示。

 
 咖啡口味背後的標示。

 
 咖啡口味的打開來,和巧克力口味的外觀差不多

 
 

 吃起來也沒有咖啡味 @@ 有點苦苦的,還是像巧克力。
 和真正的巧克力口味,差別在於,真的巧克力是甜的巧克力口味,
 而咖啡口味則是苦的巧克力 = =
 我和老公都覺得它不太好吃..特別是和其他口味比起來 囧
 可見這種韓國米果棒,果真是crunch punch牌的比較好吃?!

 而奶油口味,打開來後看起來、聞起來都和起司口味很像..
 吃起來也很像 @@

 
 

 而我實際相比較的結果,
 除了打開後顏色一樣以外,起司口味的只是聞起來多了一點點起司鹹鹹的味道,
 其他幾乎都一模一樣..包括吃起來也是 囧
 強烈建議這兩款不要一起買呀~
 
 四種口味試食結果:
 建議只要買 巧克力+起司巧克力+奶油 兩種口味就好了,
 咖啡的可以不用買..也不要起司和奶油重覆買 @@
 現在賣家又多了一種草莓口味,我沒吃過。不知道吃起來怎樣?


 延伸閱讀:韓國cunch punch米果棒-巧克力、起司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