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回來了很久..一直冰在冷凍庫裡
 今天要看小王比賽,不想出門買早餐
 所以才想到它的存在 ^^"

 肉醬飽的外表圓圓的,上面綴滿燕麥片,
 看起來很可愛
 我遵照賣家的指示,先把肉醬飽用電鍋蒸一下
 再把它拿去烤箱烤..
 賣家說這樣肉醬飽裡面的起司塊才會熔化,又可以吃到外酥內Q的口感

 

 烤到外表有點黃黃的再拿出來~
 咬下去 外面有點硬硬的 細細咀嚼又吃得到麵粉的香味

 最讓我激賞的是內餡啊~
 真的有很大很大塊的起司~
 尤其是熔化了以後,起司還會牽出很長的絲呢!

 
 

 餡其他部份我覺得還好,完全被起司比下去了
 就是少少的絞肉、一點點洋蔥和蕃茄醬,蕃茄味很重
 但是我這個人是只要吃到濃厚的起司就滿足的呀!

 相較於起司飽,義大利肉醬飽更能滿足我的味口
 因為起司地窖使用的起司比較沒味道,所以肉醬飽能夠帶來比較豐富的味覺
 而起司一樣很多!
 這樣八個150元實在是不貴啊~


 延伸閱讀:060703 起司地窖--馬茲瑞拉起司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