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湊熱鬧,也訂了合購板上熱門的"起司地窖"
  我買了"馬茲瑞拉起司包"和"義大利肉醬飽"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全麥起司包的..可是店家開錯單,弄成了起司包
  我也就算了 ..╮(﹋﹏﹌)╭..

  今天早上才吃了第一個馬茲瑞拉起司包(簡稱起司包)
  我的方法是,冰箱拿出來退冰後,放入已預熱的烤箱
  120度加熱7分鐘 (我覺得溫度還可以再高一滴滴)

 

  拿出來後,外皮有點酥酥硬硬硬的
  咬下去的口感,有點外酥內軟的感覺
  麵粉味很香濃~
  可是其實除了麵粉味之外,沒有什麼味道
  裡面的起司滿多的,加熱後微微熔化,不過也沒什麼味道^^"

 

  聽說全麥起司包會比較好,因為還有全麥的口感和香味
  這也是我原本為什麼要訂全麥的原因啦
  不過既然他送錯了,我也沒辦法 @@

  下次再來試試義大利肉醬飽~


  延伸閱讀:060723 起司地窖--義大利肉醬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