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  Burger King(華納店)
 
http://www.burgerking.dachan.com/
  Add: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6號2樓
  Tel: (02) 2722-3840

---

 

  「吉士風味美奶滋,酥脆培根,香濃吉士片,火烤美味牛肉片」...
  漢堡王這一次新出的堡,看起來相當吸引人!
  特別是對熱愛牛肉和培根的老公、以及熱愛起司的我來說!
  特別是在看完 Iron Man 以後,印象超深的是東尼史塔克說他逃出來後最想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吃 Burger King 的 cheese burger!

  於是電影散場後,我和老公直奔影城二樓,殺到漢堡王前。
  「犇」牛肉堡共分三種口味套餐:
  單層、雙層、和三層「
」火烤牛肉堡,
  套餐價分別是109、130、170元,單點價則分別是69、89、129元。
  但這漢堡看起來成份不免讓我聯想到其招牌堡之一:雙層燒烤培根堡。
  為了比較兩者的不同,我和老公各買了一個試試看:
  我單點了雙層燒烤培根堡(單點89元、套餐價130元,和雙層「
」牛肉堡一樣),
  老公則點了三層「
」火烤牛肉堡套餐。

  先來看看他們有包裝的外表:

 
 左:三層「」火烤牛肉堡;右:雙層燒烤培根堡。

  其實兩個都不是很大,稍微高一點的是三層的「
」火烤牛肉堡。
  再看一下脫了衣服的樣子。
  先來看看三層「
」火烤牛肉堡:

 

  乍看之下看不出來有三層牛肉,咬幾口就可以看出來

 

  它在三層牛肉之上各夾了一片起司,最上面再放上培根,再上面和麵包之間是吉士風味美奶滋。

  再來看看雙層燒烤培根堡:

 

  兩層牛肉之上也各有一片起司(所以比三層「
」牛肉堡少一片),
  最上面也是培根,而再其上和麵包之間塗的是BBQ風味的烤肉醬。

  兩者的差異,屏除層數不提(同樣也可以拿雙層「」牛肉堡和雙層燒烤培根堡比較)
  只有差在最上面那層醬料不同而已(吉士風味美奶滋vs.BBQ燒烤醬)。
  而「
」牛肉堡的吉士風味美奶滋用量卻比燒烤培根堡的BBQ醬少很多;
  而且吉士風味美奶滋味道較淡也偏甜,燒烤培根堡的BBQ醬味道較重。

  比較兩種口味,老公是比較喜歡雙層燒烤培根堡;
  我是覺得兩種漢堡只差在一層醬,差別不大,沒有特別的喜好的差別。

  這樣解剖來看~
  是不是會覺得漢堡王這新推出的「
」牛肉堡套餐系列很沒什麼了呀 ^^"
  其實漢堡王的漢堡還是很好吃啦,不管有沒有新口味,都是我常常會想念的味道囉 ^^"


  [後記]

  吃完飯後,在信義新光三越前面,
  看到好多人圍在一起,不知道在看什麼..
  走近一看原來是10隻左右的黃金獵犬!
  他們的主人,靠他們的表演在賺錢呢....
  狗狗們超聽主人的命令,每隻都乖乖的表演接飛盤唷!
  貼一張我和狗狗的合照,其他照片請看這裡吧...

 

  
  更多照片請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yxyx&book=183

  延伸閱讀:080503 Iron Man 鋼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