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公車貼著華堡50週年慶的廣告,
 除了原味華堡之外,又多了3種口味的華堡:
 辣味華堡、西部燒烤華堡、培根吉士華堡

 

 應該是有期限的..但不知是到什麼時候
 看起來很吸引人~
 這天我跟老公就特地衝到台大去吃
 我點了培根吉士華堡套餐(NT.175),老公點了西部燒烤華堡套餐(原價NT.155)
 不過他的西部燒烤華堡是特製的喔..多加了一片肉..要價50元~
 另外我們又把一份套餐的薯條換成了洋蔥圈,又多點了一份蘋果派
 全部餐點都到齊後,我一整個傻眼...
 怎麼這麼多啊~根本吃不完吧!
 漢堡都很大~薯條也很多....
 

 培根吉士華堡

 

 味道和原味華堡沒有很大差別,不過多了培根和吉士
 但加了培根和吉士後味道變得強烈..比原味的更好吃~
 

 特製西部燒烤華堡

 

 老公的雙層肉西部燒烤華堡真的很好吃唷!
 味道很像雙層培根堡那種燒烤醬的味道,
 加了兩塊肉真的很棒喔!
 就好像厚片的牛肉一樣
 肉味變明顯了~
 大口咬肉真爽~


 初試新口味的華堡,真的滿好吃的,下次還會想要吃~
 不過還真的不便宜 @@
 我下次想試試看西部燒烤華堡加起司~
 (還有我發現我不太喜歡漢堡王的薯條ㄟ,都炸得乾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