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試驗昨天剛買回來的大烤箱
中午家教完 我就動手做焗烤馬鈴薯了
先把馬鈴薯削皮切片拿去蒸熟了
再把一堆洋蔥火腿玉米蛋起司都加下去
送進烤箱去烤....

本來我預期一切完美的
但拿出來發現還是有很多地方待改進...
我烤太久了啦 而且溫度又調太高了 (20min. 200度)
結果上面的起司都焦掉了:~
淋在上面的蛋黃竟然都熟掉了...
我從外面看一直看到金黃色的一顆..
還很期待會有蛋黃流出來的那種蛋 嗚嗚....
結果根本好熟了 好像橡膠:~
(結果我一連兩天都吃到好熟的蛋..嗚嗚...)

1.馬鈴薯先蒸熟後 搗成泥 再把那些東西拌進去
會比較好吃 要不然吃到中間都只有馬鈴薯...

2.洋蔥可以多加一點 味道比較夠

3.鮪魚在送烤箱前就拌在馬鈴薯泥裡

4.下次還是用乳酪絲比較好...用起司片太薄了 一下就焦掉了...

5.馬鈴薯既然有送電鍋蒸 就不要再烤那麼久啦!! (15~20min. 170度?)
還有 不要被蛋黃金黃色圓鼓鼓的外表欺騙!! :~

6.以後可以加花椰菜 才會有綠色...

7.下次弄半顆就好啦 頂多2/3顆
才不會像今天一樣撐到死....到現在都還在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