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壹番屋(公館台大店)
 
http://www.ichibanya.co.jp
 Add: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1樓(捷運公館站正對面台大校區內)
 Tel: (02) 8369-2980
 營業時間:AM11:00~PM9:30

 

---

 CoCo壹番屋創始於日本,在日本有1000家以上的分店
 來台灣後最近也在學校開了一間,卻一直沒有機會吃
 前天晚上趁著要去學校牽車的機會,和興格一起去吃了

 一進門,室內空間很大,環境整潔,燈光明亮
 餐廳裡甚至有綠樹的布置,加上大片的落地窗,外面就是台大校園
 用餐環境相當良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店裡販售著各式咖哩飯和咖哩蛋包飯,
 特別的是還有幾道義大利麵、甜點、酒類等單品。
 這間店有個特色,是咖哩飯的飯量、辣度、配菜可以自己選擇,
 當然加飯要加錢(加飯咖哩醬也會一同增加)..減飯也可以減錢唷!
 辣度等級從1辛(不辣)到7辛(特辣),menu上的說明也很有趣 XD

 

 加配菜當然也要加錢,從20元的水煮蛋到100元的炸三味都有,有蔬菜有肉有海鮮。
 選擇非常多...標榜著可以創造出完全屬於你自己的獨創咖哩。
 每道主餐都可以加錢配成套餐,共有A、B、C三種套餐
 A餐:加50元附例湯和飲料
 B餐:加50元附迷你沙拉和飲料
 C餐:加80元附迷你沙拉、例湯、飲料。

 最後,我點了蕃茄蘆筍歐姆蛋咖哩飯,辣度2辛(普通)170元
 再加50元配成了B套餐
 興格點了漢堡咖哩飯,辣度3辛(中辣)200元
 再加80元配成了C套餐。
 我們兩個都沒有改變飯量、也沒有加配菜
 不過是因為在點餐之前小姐沒有提醒我可以改變飯量和配菜(我是之後才知道的)
 不然我一定會減飯再加菜吧!
 
 
 
迷你沙拉

 

 首先上的是套餐的迷你沙拉,還真的很迷你 XD
 有一些美生菜、小黃瓜、小蕃茄、紫高麗菜絲、胡蘿蔔絲。
 興格說它的和風醬太鹹..我是覺得還好啦,可能因為我沒有拌吧!


 蔬菜湯

 

 今天的例湯是義式蔬菜湯,以蕃茄湯為底,裡面有很多煮得很爛的蔬菜。


 漢堡咖哩飯

 
 

 興格的漢堡咖哩飯送上來時擺盤看來有些單調,
 圓圓的盤子上一半是白飯、一半是咖哩醬,中間是兩塊一分為二的漢堡排。
 可能真的是要再額外添加配菜才會變得比較豐富好看吧!
 因為我沒有嚐很多,所以以下引用興格對這道餐點的評價:
 咖哩醬汁表現得中規中矩,和我的咖哩醬汁味道一樣,只是3辛有更辣一些而已
 興格說他希望它的醬汁再有特色一點~
 漢堡肉有點乾,不知道是因為咖哩的緣故還是因為被切成了兩半使肉汁流掉了
 總之他不喜歡漢堡肉被切成兩半..完整一點看起來比較大、也比較能保留醬汁
 而且他比較喜歡漢堡肉的表面煎得焦一點~
 漢堡肉也沒有什麼漢堡肉的味道,不知道是因為被咖哩的味道掩蓋住了嗎?
 

 
蕃茄蘆筍歐姆蛋咖哩飯

 
 

 這道看來就比漢堡咖哩飯豐富多了,
 蛋包飯的旁邊圍了滿滿的咖哩醬汁,醬汁裡還有許多蘆筍和小蕃茄在其中。
 蛋包還滿嫩的,裡面包著的白飯相當Q,我很少覺得白飯好吃的呀
 搭配咖哩醬還滿下飯的..而且咖哩醬給得很多,真不吝嗇
 雖然有一些蘆筍和小蕃茄可以配著吃,但吃久了還是覺得有點沒變化,
 可能還是要加一些肉才行呀 ^^"


 柳橙汁&熱紅茶

 

 這是我們套餐附的飲料,都滿小杯的
 紅茶裡有加一片檸檬,喝到最後很酸 XD


 我們有注意到每次幫我們送餐的人,是一位很有禮貌的日本先生唷!
 而且他身上掛的名牌是「主任」呢!
 桌上有放滿意度調查表,可見他們還滿重視服務態度的。
 
 對這間店的感想,是用餐環境佳,服務態度良好,
 餐點我覺得只有普通啦~
 如果不是在台大不用特別跑去吃倒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