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燒
 Add:大學口易牙居的旁邊, 在大腸包小腸的攤位後面
 Tel:(02)2363-0081

---

 晚上和天才去東南亞看香水前,先在公館吃飯
 找啊找就找到這間曼谷燒,好像是之前有人推薦過的
 看看價位還滿便宜的,就進去了~

 
 

 店面還滿小的,大概連十個人都坐不下吧,有點擁擠
 舒適度不那麼夠~

 這邊的簡餐飯類,如果只有一種主菜的話,價位在59~89元之間
 雙拼的話就是兩種主菜拼在一起,99元。
 我點了"椰汁雞肉飯"(79元),天才點"椰汁雞肉+烤肉飯"(99元)。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三串共45元的泰式串燒。

 椰汁雞肉飯

 

 椰汁不是我慣常吃到的那種偏白色、奶味較重的椰汁,
 而是紅色的、偏辣的口味,不過一樣很好下飯~
 雞肉雖不多也不厚,但還算嫩,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
 配菜是簡單的小黃瓜切片和空心菜炒胡蘿蔔絲,
 比較特別的是有一樣"炸洋蔥",洋蔥味真的很不明顯,
 還是我們問過老闆娘之後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呢!
 

 椰汁雞肉+烤肉飯

 

 椰汁雞肉的部份和我一樣~不過多了豆腐,不知道為什麼 ><
 烤肉也沒幾片,大概三四片吧,薄薄的,我覺得太硬太乾了,沒有很好吃~
 配菜跟我的差不多,也有一塊炸洋蔥。

 
 
泰式串燒

 

 比烤肉飯裡的烤肉好吃,比較多汁也稍微厚了一些些,
 但我也覺得只有ok而已~

 整體來說就是ok啦,價位很便宜,食物也ok,很適合學生~
 看之前板上的文章很多人都覺得吃不飽,可是我和天才都覺得很飽呢~
 下次經過這附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還有可能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