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久留米 伊太郎拉麵(新店大豐店)
 
http://www.itaro.com.tw/
 Add: 台北縣新店市大豐路14號
 Tel: (02) 2910-9859

---

 由於公司地緣的緣故,中午常會去大豐路一帶吃飯
 最近看到這間新開的拉麵店,瞥一眼店外的menu,
 天哪,真是不便宜呀...
 拉麵一碗都要近200元,最貴的甚至要500元。
 這樣的價位開在東區ok...
 可是開在我們那樣附近都是平價餐廳的地方
 不禁讓人懷疑,有多少人上班當中會願意花那麼多錢來吃一頓飯呢?
 它真的開得久嗎...

 不過事實證明..我們已經去了它3次...而且還會有很多次 @@
 (或許是因為附近其他店都吃膩了?)

 原本只是被menu上的「南瓜可樂餅」給吸引了,
 再加上好奇的心理,就進去試試看
 沒想到雖然貴...但還不錯吃呢!
 剛開幕的時候每桌還送一碟泡菜,辣度夠,很夠味
 不過今天發現已經沒送了,還頗失望的 @@


 
 

 店內的餐點除了拉麵之外,還有咖哩烏龍麵、咖哩飯、定食、丼飯、揚物、可樂餅
 正餐至少都要近200元,可樂餅至少也要90元。
 店裡的招牌除了拉麵之外,還有可樂餅
 據說是進口日本北海道的男爵馬鈴薯所製成,質地綿密。
 今天點了長崎什錦拉麵(NT.180)、味噌叉燒拉麵(NT.180)、南瓜可樂餅(NT.90)。
 雖然很好奇500元的奶油味噌海之幸拉麵是怎樣...但始終沒勇氣點 @@
 不過據我同事說現在點不到的樣子...
 (這樣我建議店家先把500元的麵從menu拿下,客人看到才不會嚇到 XD)


 味噌叉燒拉麵

 

 前兩次來碗裡都有半顆糖心蛋..現在都沒了 ><
 湯頭是豚骨為底加一點味噌,真的只有一點而已,味噌味很淡。
 不過味道還不錯,沒那麼濃也算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不知為何湯頭有點像燒肉的味道 @@ 是滿好喝的啦~
 麵條屬於黃黃的細麵,軟硬適中,頗為彈牙,我還滿喜歡的。

 

 叉燒有兩片(我記得之前來是三片?),不是很薄很肥的那種,
 但是也挺軟的,吃起來還ok。
 麵裡的料很多~除了大量的蔥花以外,還有很多高麗菜、豆芽菜、香菇、魚板等等
 和著彈牙的麵條、和濃淡適中的湯頭一起下肚,還滿好吃的~
 不過麵的量不算很多就是了~


 長崎什錦拉麵

 
 

 老公這碗似乎是店裡的招牌之一,
 據店家的說法,這道料理源自於中國,
 由海鮮和豬肉先以快火爆香,加上豚骨高湯快炒,最後再淋於日式拉麵上。
 料非常多~有蝦仁、花枝、豬肉、魚板、豆芽菜、高麗菜、香菇、木耳..等等。
 湯頭和我的差距不大(其實是我的味噌味太少了),
 就是豚骨的味道,但是口味並不像樂麵屋那般濃。
 麵條的部份和我的一樣。
 也是相當豐富、入口滑順的一道麵!

 這裡的麵還有個很好玩的地方:
 如果把全部的湯都喝完,可以看到碗底有有趣的東西唷!

 


 南瓜可樂餅

 
 

 來這間店三次了,每次我都會點南瓜可樂餅。
 除了喜歡可樂餅之外,這裡的可樂餅做得真不錯,
 炸成金黃色的可樂餅,外表酥脆、內餡鬆軟綿密,透出南瓜的甜味。
 可樂餅送上來是兩個,size不小,已經對半切開。
 不過值不值得就因人而異了...因為這樣兩個可樂餅要90元...
 可是真的很好吃!
 這裡的可樂餅口味很多,下次想吃吃看起司口味的!


 這間店開在這裡,雖然顯得貴了些,
 但是東西還不難吃。
 另外我們也點過咖哩烏龍麵,麵條煮得還不錯,和著日式咖哩醬,相當滑溜;
 但是份量同樣也是不大。
 住在附近的朋友如果想吃吃不一樣的東西,可以來這裡嚐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