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館

 Add: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66巷2號1F (7-11巷內)
 Tel: (02)23923698

---

 
 

 這間餐廳位於古亭站附近,由於公司的地利之便,才知道這間餐廳。
 店內的特色是牆上都貼滿了韓國風味的海報--大長今的海報特別多,
 老闆和老闆娘都是韓國人,待客親切,中文講得不是很標準 ^^" 

 


 我來過兩次,兩次都吃最便宜的雞肉定食 (99元)。
 定食類除了主食之外,還有四道小菜、一碗白飯、一碗湯
 這次先上來的是小菜,有海帶、豆芽、泡菜、乾絲四小盤。

 

 豆芽和泡菜屬於口味比較重的小菜,並不會非常辣,很下飯!
 海帶則是我很喜歡的小菜之一,乾絲剛好可以調和重口味的味覺。
 更讚的是四盤的量都不少喔!
 我主觀認為,這樣四碟一個人吃非常飽,兩個人吃恰恰好!
 要注意的是,如果來的是一群人共桌,有可能剛開始也只會送上這樣四碟…
 但是這邊的小菜是可以續的!就算你一個人吃,小菜也可以續喔!

 在雞肉定食的主菜部份:

 
 

 我記得我第一次吃時,主菜上來的時候嚇了一跳...
 哇,這樣一盤根本就像吃合菜時大家一起吃的一盤嘛!
 一個人吃這樣會不會太飽了 ^^"
 他們的雞肉有和洋蔥、高麗菜絲一起炒,讓味道有了變化,
 口味不會很重,炒得滿好吃的,很好下飯。

 在飲料的部份,除了定食有附一碗海帶湯、餐廳內有自取的麥茶以外,
 老闆在客人快用完餐時,還會自動送上一杯人蔘茶
 甜甜涼涼的,帶有一點人蔘的味道,很好喝!

 

 這間店的好處在於,只要99元,就可以吃到很多東西,而且吃得很飽,味道也不錯。
 我是不知道口味道不道地啦!畢竟我對韓國料理沒有很多研究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CP值算很高的囉!
 不知道他其他東西怎麼樣,有機會再試試!

---

 對了,上次聽隔壁福州小館的老闆說,濟州館的老闆快要換成他了 ^^"
 但是廚師不會換...不知道這消息會實現嗎 什麼時候會實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