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舍手打麵
 Add: 北市昆明街99號(國賓戲院、成都路交叉口附近)
 Tel: 02-23894218

 
 店內的一幅掛圖:來自日本的手打麵!

---

 下班後老公來接我~
 老公提議去吃這家我想吃很久的手打麵

 店面很小但是很整潔,第一印象還不錯
 坐下後老闆娘遞上菜單,選擇並不多,我記得的有:
 「松阪豚肉手打麵」、「培根牛肉手打麵」、「鮮蝦手打麵」(以上120元)、
 以及「田舍醬麵」(70元)。
 最後老公點了「松阪豚肉手打麵」,我點了「鮮蝦手打麵」。

 在等上餐的時間裡,老闆娘還跑來問我們:要不要加生蛋?
 我和老公都喜歡不熟的蛋,因此都點頭說好。

 等了好一段時間麵才上來,
 所謂的松阪豚肉就是帶有肥肉的豬肉片,

 

松阪豚肉手打麵  NT.120 


 我的鮮蝦手打麵看起來比老公的更豐盛,六隻大蝦子馬上映入眼簾。

 

 鮮蝦手打麵  NT.120


 不過除了主料以外其他的配料是一樣的,
 除了不熟的蛋以外,都有青江菜、香菇、滷白蘿蔔、滷油豆腐和煮爛的蕃茄,
 再撒上一大撮細海苔絲,用料給得相當大方。

 至於麵和湯頭,
 我很讚賞他們的麵,長得像烏龍面一樣,呈現淡黃色,
 相當的彈牙有咬勁,即使麵條泡了湯一段時間吃起來還是相當Q。

 

 這張的麵條比較清楚!(這是赤阪豚肉手打麵)


 兩碗麵的湯頭都呈現深黃色,鮮蝦麵的湯頭比豚肉麵要清,蝦子的味道明顯較重。
 六隻大蝦子都滿新鮮的,愛吃蝦的人可以吃得很過癮。
 快吃完的時候老闆娘還跑來,說老闆免費幫我們加了蛋,要我們以後多來捧場喔!
 
 不過平心而論,雖然這家的麵條很Q、用料豐富,
 我還是覺得120元太貴了些,
 因為整體的味道並沒有特別好,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下次還有機會來吃的話,我會試試70元的乾麵,
 畢竟便宜了50元,也還是有彈牙的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