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味食堂
Add:台北市貴陽街2段116號1.2F
Tel: 2389-2211

營業時間: 上午 11:20~14:30  下午 17:10~22:00
      每月最後兩個星期天公休日

---

最近食慾大開 突然很想吃日本料理
昨天晚上就跟老公殺去西門町的三味食堂了
之前還有打電話去問有沒有位子
結果他們跟我們說假日不接受訂位@@"

5:10開始營業 我們到的時候5:00
這家店的外表一點也不顯眼 招牌也是小小破破的
唯一醒目的就是外面那一條長長長長的隊伍吧
天哪才五點ㄟ 我們已經開始擔心等一下進不去了
顧客大約都是老爸爸老媽媽一家人等 
比較少年輕消費族群
 
好不容易等到開門時間
老闆叫號讓一群一群人進去
我跟老公兩個人算是最後進去的吧(還好我們只有兩個人)
然後我們就看著外面的先生太太們很可憐的在外面站著等....

---

終於講到吃的部份啦

我們點了 生魚片(小)   NT. 160
                    手握壽司     NT. 140
                    雞肉串燒  NT.   70
                    揚出豆腐  NT.   50
                    炸蝦天         NT. 130

點完還覺得有點少...而且手捲飯類都沒點
原本預備要再點第二輪的....

首先先喝了他們自取的味噌湯
還不錯 不會太鹹....

先上了炸蝦天 就是炸蝦天婦羅啦
蝦子裹了粉下去炸 蝦子並不會太大太粗
不過肉質很新鮮有彈性,外皮炸得酥酥脆脆
但是卻不會太油膩
,好吃!
還有清爽的沾醬讓你配
好吃的炸蝦讓人吃了一根想要繼續吃第二根...
不過真的炸蝦大概只有三根吧:~
其他都是炸四季豆和炸南瓜、炸芋頭等等.....

生魚片(小)
共有三種魚,我只認得鮭魚一種 好像沒有鮪魚...
每種魚共有三大塊 很厚的一大塊~
很新鮮 肉質鮮甜有彈性
配上下面的蘿蔔絲 真是讓人吃得不過癮啊~

握壽司 
超超超超大的握壽司~~
共有六個 也是大約三種生魚片舖在醋飯上
重點是生魚片的部份超級大!飯比起來根本就是看不到嘛
生魚片的部份大概是飯的三四倍搞不好還不只吧...
而且又超厚!! 真是太適合我這愛生魚片又不愛飯的人啦
光用看的口水就要流下來了~ 吃起來也是很痛快!

雞肉串燒
共有兩串,一串大概有四還是五塊雞肉吧
烤雞肉串上淋上甜甜的醬....
這是我覺得比較弱的一道,因為醬的味道沒辦法進到厚厚的雞肉裡
而且覺得雞肉不夠嫩 稍嫌老了一些
不過因為我只吃了一塊,剩下的都是老公吃的
所以也無法很明確的評斷啦

揚出豆腐
豆腐裹粉油炸,淋上日式甜醬油,鋪上蔥、海苔絲、蘿蔔泥調味
外酥內軟,豆腐很嫩而且大塊,熱熱的吃還不錯
不過缺點是吃的時候外皮和豆腐會分離,豆腐會散開
可能我原本對他的寄望太高了吧~不像期待中那麼好吃
而且我一個人吃五六塊大豆腐~吃到後來冷掉了就差了一點
 
吃到這邊兩個人都超級超級飽的
原本還想點的鮮蝦手捲海膽手捲親子飯都無福消受啦
而且上菜的速度很快,讓你在吃的之間來不及休息和消化
所以最後真的兩個人都不行了(我明明覺得我吃得比較多...=.=")
這樣子總共才花了550ㄟ 平均一個人275
真的很划算啊 *^^*
我們吃完才六點不到,外面還是排了一堆人.....

可惜沒有帶相機去照
這邊姑且貼幾個以前板友貼的照片讓大家飽飽眼福吧

http://www.wretch.cc/blog/cuisinemap/1963471

http://ind.ntou.edu.tw/~kent/food/tree/

---

話說我覺得我從昨晚一直飽到現在
等下中午還要去梅村吃日本料理吃到飽
我會不會太幸福了點啊 orz


延伸閱讀:070912 再訪三味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