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起來 Pasta & Brunch
 Add: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4巷22號
 Tel: (02) 2752-8251

 營業時間:11:00am~16:30pm (last order)

---

 這是一間在東區Sogo後面的巷子新開不久的小店,
 取名叫躲起來真不是沒道理的,
 店家位置真的不好找,
 雖然早就在網路上查到他的位置在Sogo旁邊錢櫃旁的巷子走進去後左手邊,
 我們還是在那附近繞了許久才看到這間店。
 招牌真的太小了啦...

 這間店顧名思義,是賣pasta和brunch為主
 但是brunch只有週末假日才有賣...平日只有賣pasta唷!
 還有這間店在晚上會搖身一變成為lounge bar,所以last order只到16:30。
 我們特別挑星期六中午去,為的就是要嚐到他們賣的蛋捲。
 
 座位有分室外和室內兩區,
 室內的座位分為吧台、高腳椅、和有沙發的包廂三種

 

 我和老公坐在室內吧台前,可以近距離觀察waiter XD

 

 吧台後是整面牆的酒瓶,完全可以佐證這裡在晚上真的是個喝酒的地方呀~

 

 因為事前有做過功課,大概都已經知道要點什麼了,
 我點了一份加州蛋捲(NT.280)和一杯香草latte(NT.120),
 老公則點了紫蘇松子鮮蝦青醬手工麵(NT.230)和伯爵茶(NT.100)。


 紫蘇松子鮮蝦青醬手工麵

 

 這道麵還滿好吃的,
 青醬濃郁的裹在麵條上,醬汁並不溼潤,但是卻完整的和麵條融合在一起。
 手工寬麵條也很Q~
 味道和口感很不錯~
 但是蝦子其實很少,小小隻的,沒幾隻孤單地躺在麵條裡。
 而且麵的份量也很少,食量小的女生大概剛好會飽,男生一定吃不飽吧~
 
 吃這麵時我突然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好像曾經在哪吃過?
 突然聽到waiter講到「覓食」...
 ㄟ,好像就是以前曾在覓食吃過這道麵嘛!
 一問之下,果然躲起來的前身就是覓食,也是同樣的老闆,只是換了經營方式~
 不過..以前在覓食吃到的...裡面的蝦仁很大隻,量也不少
 怎麼現在重新起來..卻不如以往呢...

 pasta有附一碗湯,今天我們喝到的是蕃茄sauce的湯

 

 那湯濃稠到可以去拌麵了...很像義大利肉醬麵的sauce @@
 已經不太像湯的感覺..我是不太喜歡這樣啦..喝到後來覺得很膩...


 加州蛋捲

 

 除了蛋捲以外,其他的配料有兩片吐司和奶油、蔬菜、一小碗水果、一碗sauce。
 蛋捲的size並不算大,
 根據menu,裡面的用料應有酪梨、蘑菇、青蔥、蕃茄、大蒜、起士
 其實我是看到有酪梨才點的,可是從頭到尾好像沒有吃到酪梨的感覺?!
 也有可能是酪梨本身真的就沒什麼味道啦..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蛋捲裡的料並沒有很多,有些小失望..
 起士也只是那種普通的黃色切達起士片。感覺起來比較不用心...
 omelette我也期待它能更嫩一點。像我去年吃到的樂子一樣~
 
 我想特別一提的是那一碗綠色的sauce。

 

 還滿辣的,很夠味,應該有加墨西哥辣椒或tabasco那類的東西。
 因為蛋捲本身味道很淡...沾這個比較好吃~
 那一碗水果還滿豐富的,有蘋果、柳丁、記得還有芭樂等等?大概有三四種。

 

 吐司有點乾,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放太久了。

 

 蛋捲set還有附一杯柳橙汁,喝起來普通。

 

 
 其實我覺得這裡蛋捲賣得有點貴,
 像我吃過的樂子中西美食,蛋捲都做得比這邊好,size也比較大、用料更多,
 卻比這邊便宜。
 所以~我感到有些失望!
  

 Vanilla Latte

 

 滿好喝的,不會太甜,但是咖啡味不足。
 也罷..反正我點的本來就是調味咖啡!


 伯爵茶

 

 味道很淡,不如我在其他地方喝到的那樣香。

 因為我之前看到對這間的評語都是好評,
 所以今日一來,其實是有些失望的..
 這裡的消費價格其實不算低,但是餐點上有很多地方,我都覺得可以做到更好。
 這裡的裝潢和氣氛是不錯,用餐感覺是滿舒服的。
 waiter也還滿可愛...
 餐點味道是不算差~但還是覺得CP值不高。
 尤其是蛋捲,或許是之前期待太高,它在我吃過的店家中其實排得並不前面。
 我覺得頂多平日來吃pasta就夠了~
 也希望店家能夠再進步..畢竟都已經有這樣好的用餐環境了!


 延伸閱讀:070202 Les Amis 覓食
      070414 the Diner 樂子
      080202 中西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