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爵 Caf'e Grazie  (新店家樂福店)
 
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Add: 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三段1號7樓(家樂福賣場7樓)
 Tel: (02) 2914-4822

---

 同樣也是匯豐信用卡:星期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繼上週吃了Skylark之後,
 這禮拜我們在同一地點(家樂福7樓)的古拉爵用餐
 這次學聰明了~派老公很早就趨前等候位子
 所以7點多就輪到我們了 ^^

 還有光看他們的menu就覺得他們和Skylark有幾分神似呀
 同樣都是從開胃菜、湯、主菜、甜點、飲料裡選擇幾樣組合成套餐
 只是古拉爵的主菜偏重於義式的比薩和義大利麵
 並且把套餐分為適合多人、雙人和單人的套餐,滿有趣的 ^^
 前不久我也和社團同學去羅斯福路上的古拉爵吃過一次,
 所以點菜方式還很熟悉
 馬上就決定點用「雙人饗宴」套餐了(NT.890)

 

 包括:開胃酒2杯+隨意開胃菜2品+湯2品+比薩或義大利麵2品+甜點2品+飲料2杯
 可參考
http://www.grazie.com.tw/html/page03-4.htm
 我還刻意不和上次點到一樣的菜呢~

 等了好一陣子菜才上來
 第一道一上桌,其他就一股作氣一下子全來了 = =
 所以我也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了~


 
[隨意開胃菜]

 今天這兩款開胃菜我們都只覺得普通~
 其實古拉爵還有另一種「經典開胃菜」,不過這就不包括在雙人饗宴套餐裡了。


 東方涼粉牛肉捲

 
 

 涼粉裡面包著碎碎的牛肉、生菜、蘆筍,
 最下面墊著蕃茄。
 附了兩種醬料,現在只記得其中一種是泰式或越式那種酸酸的醬料..
 另一種忘記了 = = 記得沒什麼味道。
 很清淡,味道很不明顯,也吃不太出來牛肉的味道 @@
 如果不沾醬的話實在是沒什麼味道呀..
 另外如果不一口吃下去的話,很容易散掉 = =


 起士焗烤淡菜

 

 總共有4個焗烤淡菜,外加一堆生菜
 比較特別的是焗烤的最上層先舖了麵包粉再去烤,所以多了酥脆的口感。
 其餘我覺得滿普通的耶~吃完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湯]


 義式蔬菜湯

 

 很普通的蔬菜湯,以蕃茄為底,另外還有洋蔥、胡蘿蔔等煮得爛爛的蔬菜。
 湯燉煮得不夠,蕃茄的味道不夠深刻~
 老公還因此再加了黑胡椒提味。


 蘑菇酥皮濃湯

 

 這道就很好喝了!
 只是外面的酥皮不好吃 = =
 它有一面破了一個大洞 XD.. 但是為了照片的美觀我沒有照那一面 XD..
 而且不太酥....
 但是把它壓到濃湯裡後,它就變好喝了 ^^

 

 因為裡面的蘑菇濃湯很好喝~
 蘑菇是碎碎的融在奶油濃湯裡,另外也有實體的蘑菇
 湯很有蘑菇的香味,同時又有酥皮濃湯濃稠的奶味
 想起上禮拜Skylark的派皮蘑菇清湯...今天這道真是好吃多了啊 ^^


 
[比薩&義大利麵]

 主餐的部份,可以選擇2種比薩,或2種義大利麵,或比薩和義大利麵各1種。
 我們當然是選擇各來1種啦 ^^


 明太子比薩

 上次和社團同學聚餐的時候,看到另外一組人馬點了這道比薩,
 就覺得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這次總算吃到了 ^^


 

 比薩一上桌,小姐就用圓形的比薩刀幫我們把比薩切成8塊
 上次和同學吃的時候是自己切...還挺有趣的..

 
 

 比薩的賣相相當吸引人...中心是滿滿的粉橘色的明太子,再撒上大量的海苔絲
 外層有大塊的墨魚捲,剛好8塊一塊一個..

 

 餅的口感相當脆!好吃!
 明太子也好好吃唷!熱熱軟軟的,帶著奶香,鹹鹹甜甜的明太子,
 搭配薄脆的餅皮,再加上對味的海苔絲...
 完美的日式和西式合璧...想到的人真是有創意呀 ^^
 外面的墨魚也很Q唷,而且很大一個,口感很好
 明太子也給得很多
 相當有誠意的一款pizza ^^
 在吃的當下就覺得,哇,超美味的!真是點對東西了呀! ^^

 不過放了一段時間,pizza冷掉以後,美味度就減低不少唷..
 不但餅皮軟掉了,明太子吃起來也會覺得膩..
 原有的感動就會不見了,取而代之的就是後悔自己沒在熱的時候把它吃掉 = =
 (而這是我拍照常有的怨嘆呀...囧...)
 所以建議還是趁熱將其食用完畢唷!


 辣味鮮蝦蝴蝶麵

 

 古拉爵的義大利麵,每道都用了不同的麵條,
 我們特別選了一款很特別的「蝴蝶麵」
 根據menu上的解說,由於蝴蝶麵的形狀,可以讓你一次吃到軟和Q兩種口感。
 麵上桌了以後,才確定原來蝴蝶麵就是蝴蝶結形狀的麵條呀..
 但是我卻覺得麵條太軟了...雖然它說是有兩種不同口感沒錯,
 但是我覺得軟的地方太軟了..Q的地方可以再多一點 @@
 另外這道麵還用了大量的蕃茄sauce,我反而覺得不太辣耶...
 蕃茄的味道很重就是~

 
 有看到小隻小隻的蝦子嗎 XD

 蝦子很多,但是很小隻 @@ 好處是不用剝殼。
 另外還放了我最愛的黑橄欖...只是不多就是了 @@
 這道麵的水準算及格啦~但是那道明太子比薩才是真的好吃!


 [開胃酒]

 好笑的是,開胃酒竟然在兩道主菜之間送上來。
 不是用來開胃的嗎?怎麼變成跟餐後的甜點飲料擠在一起啦...
 同時喝兩杯飲料..真是讓自己瞬間變超飽的最佳選擇! orz
 總之我覺得很亂啦,很不喜歡這種上菜方式。


 黑醋栗可爾必斯

 

 明顯的分為上下兩層,上白下黑
 喝了一口,上面沒什麼味道...一定要攪拌均勻了才好喝唷
 黑醋栗的味道就出來了..可是沒什麼酒味...
 還不錯啦,滿特別的,但是是沒什麼酒味的雞尾酒 XD


 佛羅里達

 

 看到那絢爛的橘紅色,就能想像它的味道
 果然就是葡萄柚汁+酒...
 不過也是葡萄柚汁的成份很重..還可以看到大量的葡萄柚果粒懸浮著~
 喝到後來甚至覺得葡萄柚的苦味都出來了 = =
 同樣也是沒什麼酒味...


 
[飲料]

 可怕的我說的同時上兩杯飲料來臨了  囧


 草莓優格果汁

 

 很好喝!很像草莓牛奶+優格的味道。
 仔細觀察,應該是加草莓醬去打的吧...
 最上面有一球優格和一片薄荷葉..
 可是喝到後來會覺得過於甜膩 @@ (還是我已經太飽了 XDD)
 而且我發現我之前來也是點這個飲料..可見我真的很愛它呀 XD


 大吉嶺水果茶

 

 味道不重,但是還滿香的。
 事實上我對這款印象並不深,因為實在太飽了,我們兩個都沒喝多少...


 [甜點]


 蜜桃優格奶酪杯

 

 很奇妙的一杯東西,
 送上來的時候看起來很漂亮,
 吃起來卻有點複雜 XD
 這裡面包括了香草冰淇淋、各種水果、優格、果凍,
 其實好像並沒有奶酪耶..但是吃起來有市售的XX優格的味道..
 還ok但也不算特別好吃...總之飽到這個程度的我們沒辦法吃完就是了....


 蘋果起士蛋糕

 
 

 起士蛋糕裡有蘋果乾,帶著淡淡的蘋果酸甜的味道,
 外面有一圈蘋果汁,再配上旁邊的蘋果乾...
 還不錯,蘋果酸甜的滋味真的讓這起士蛋糕清爽不少!
 剛開始吃覺得滿好吃的..可是吃到後半段又開始覺得膩了 @@
 因為這起士蛋糕畢竟和上週在Skylark吃到的不一樣,不是那種軟滑順口的起士。
 而且我又太飽了...實在很難把它吃完呀!
 (最後飲料和甜點都吃不完 囧)


 好不容易吃完了..不過我們兩個也飽到快不能動了 = =
 我們都一致覺得今天的古拉爵比上週的
Skylark好吃~
 而且加服務費總共才500多元,平均一個人200多,實在是超級划算的呀 XD
 比薩很好吃 :D 義大利麵也不錯。
 下次吃飯或許還會考慮這裡吧 :D
 只是要能忍受吃到最後飽到不行的痛苦 呵 @@"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服務還需要加強~
 這好像是大家對古拉爵的普遍印象?客人一多,服務就不怎麼樣了。
 還有上菜速度..希望能夠casual一點...
 一道一道照順序來..不要讓我們吃起來像打仗一樣 = =


---
 
 [後記]

 吃完飯後,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9:30以前去車行拿肯尼!
 這是老公在繼強尼之後,最近在奇摩購物買的一台機車SUZUKI Address 125

 

 顏色是我挑的寶藍色唷 ^^
 很亮很耀眼呢!
 老公說他很好騎,加速很快,動力很夠
 只是據他的說法...煞車和後照鏡都需要改 XD
 (他還說到懸吊有點軟..我是不知道他會改掉多少東西啦...囧...)
 老公說他很小台 可能不好坐唷..
 不過我坐起來覺得還好,反正我們兩個人都不大隻,
 而且老公習慣坐很前面我習慣坐很後面,哈
 再者它後座放腳的地方是像野狼那樣,有兩支可以扳出來的,我覺得這樣比較好放腳~
 真是一台漂亮的車車,瞧老公high的呢 ^^
 終於了卻多件心事之一了~

 拿了車後又去我們家附近的可愛寵物店看小貓
 這裡最近來了兩隻小美短,兩隻都是公的,都3個月大

 
 

 一灰一咖...咖啡色的比較活潑,比較會和人撒嬌
 好可愛唷 ^^
 老公說他差點就去提錢把小貓買下來了...呼...
 不過這種是還是理智一點好 @@


 延伸閱讀:070525 初訪古拉爵 with 社團同學
      070919 Skylark 加州風洋食館(新店家樂福店)
      070926 新愛車:肯尼  by F0110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