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燻小棧  Smoky Inn
 
http://www.geocities.com/smokyinn/HomeEnglish.html
 Add: 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
 Tel: (02) 2511-5048
 營業時間: AM11:00~PM11:00 每週一休息

---

 呼 這真是篇拖了好久的食記!
 因為最近實在太忙了..到現在才有時間寫!

 

 煙燻小棧是一間曾經上過電視報導的德國餐廳,
 是一位胖胖的很可愛的德國籍老闆開的
 聽說食物的份量非常大,門上還貼著"No finish, no go"的牌子 @@

 

 蘇仔老早就想約我們去這間店了...
 一直拖到6/9大家才有時間!(也就是上上禮拜的事了..結果食記拖更久 XD)

 一到店門口,就看到可愛的德國老闆在門口招待我們
 老闆會主動和客人聊天..歡迎客人光臨、問客人的感覺什麼的
 還看到兩隻店狗
 據興格和老闆聊天得到的資訊..其中一隻叫饅頭....
 老闆說牠小時候叫小饅頭..長大之後叫饅頭 @@

 餐廳的空間其實沒有非常大,一樓坐了一夥人之後就滿了,
 所以我們就上到二樓用餐。

 

 這裡賣的東西就是很傳統的德式料理:
 香腸、火腿、豬腳、德國麵包、黑麥汁和黑麥啤酒。
 我必須先聲明,我自己是不太喜歡香腸火腿和豬腳這類食物的,
 所以這方面的評論只能從其他人而來 @@

 我們一共有6個人,除了我以為都是男生
 點了一份綜合麵包(280元)、一份家庭式綜合大拼盤(4人份,990元)、
 2杯黑麥啤酒(130元)、一杯白啤酒(130元)、一杯黑麥汁(65元)。
 
 首先上的是麵包

 
 這一盤是已經被吃過幾片的 ><

 第一籃是未經調味過的全麥麵包(黑麥麵包?)
 我吃了一片,口感很好,QQ的,很特別,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但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接下來上的第二盤麵包

 

 總共有6片圍成一圈,每片上面塗著滿滿的奶油或是火腿泥,再擺上火腿片或酸黃瓜,
 盤子中間又放置了大量的酸黃瓜。

 

 我也覺得很好吃,麵包塗了豐富的奶油、再配上酸黃瓜下肚,味道很不錯。
 這酸黃瓜比我們平常吃到的酸黃瓜醃漬的味道還重、也很大塊,
 我自己是覺得滿好吃的啦!


 
 麵包們的大合照。
 

 但是..千萬不要急著把麵包吃完唷!
 因為接下來的家庭式綜合大拼盤可能會讓你很需要麵包來換換口味!
 
 
 
 

 這個大拼盤端上來的時候真是讓人咋舌呀!
 真的很大一盤,而且滿滿的都是肉!
 有好幾種口味的香腸、較瘦的和較肥的豬腳肉、各種不同的火腿片...
 前面說過我不太喜歡這類食物了,所以只有嚐一點點而已
 我有吃了一口起司香腸,一切開來斷面就流出了起司..讓人很難抗拒呀
 還滿好吃的,不過味道滿重、挺鹹的

 
 起司香腸的斷面。

 此外這一大盤還附了一碟黃芥茉和一碗酸洋蔥

 
 配肉吃的酸洋蔥..很大一碗..

 他們幾個大男生是說吃到最後也覺得挺膩的啦
 所以這時候酸洋蔥、麵包、和飲料就是不可獲缺的了!

 說到飲料,那來講講我的黑麥啤酒和興格的黑麥汁

 

 黑麥啤酒還滿好喝的,初嚐之下沒有什麼苦味,挺順口
 不過它實在是太大一杯了 >< 我沒有辦法很快喝完它
 啤酒放到沒氣還是會覺得它苦呀 ><
 興格的黑麥汁很好喝!味道很特別,帶一點點甜味,總之就是好喝就是了

 這樣的份量對我們7個人來說應該算差不多ok,
 因為這種食物吃太多是會覺得膩的
 我們之中有些人覺得很飽~有些人覺得不算太飽(我們之中有食量很大的人)
 不過這一餐真的讓我們覺得自己很像德國人呀!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可能吃太多也會有德國老闆的大肚子了 XD
   
 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體驗一下他們的食物,
 不過他們的生意很好唷..假日要去記得要先訂位!
 別忘了和老闆聊聊天唷..老闆很可愛 ^^


---

 [後記]

 
 後來我們又去了北海岸一間咖啡廳:陽光舞浪

 
 

 因為有人說很想吃甜點~(看來是沒吃飽 XD)
 但是因為在這間沒有吃很多東西、對這間的食物沒辦法做太多評論,
 就只大概簡單介紹一下、貼貼圖而已了
 
 這間咖啡店的氣氛還不錯,
 外面就是大片的海,傍晚時還可以看到日落
 可惜今天的天氣不好,無緣看到了
 我們點了飲料和一些甜點
 感覺這是一間食物普通(不確定,因為沒有吃很多)但氣氛不錯的店

 

 餐廳內部:

 
 


 餐廳外部:

 
 

 
 天氣好的時候這邊可以看到夕陽跟落日唷!


 飲料:

 

 

 



 點心:

 
 
 

 
 這不知道是什麼餅乾..硬硬的..沒什麼味道..但是還滿好吃 @@


 最後附上這間店的資訊:

 陽光舞浪
 
http://tw.myblog.yahoo.com/sunlitsea-SanChih
 
Add: 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41號(三芝淺水灣佛朗明哥陸橋下)
 Tel: (02) 2636-6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