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  Photo Cafe Restaurent
 Add: 台北市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3號之1
 Tel: (02) 2861-0560; (02) 2861-4067
 營業時間: AM10:00~PM12:00

 

---

 下午離開士林官邸之後,興格便開車往陽明山上,
 帶我去這家他老是說要帶我去的餐廳:秘密花園。
 傳說中這是一間非常有氣氛的餐廳,很多人特地來這裡拍照,我也想來很久了。
 不過地點並不好找,要不是他以前來過,可能要花一番工夫才能找到。

 踏入石做的拱門,長長的石梯

 
 

 餐廳外看來是個很「秘密」的花園,
 在這座秘密的庭院裡,非常有氣氛的餐廳就身處其中。

 

 以白色和藍色為基底的外觀,木製的窗欞,擺著舒適椅墊的籐椅、木椅或沙發椅…,
 精心設計的擺飾、隨處可見掛於牆上的畫、非常有氣氛的鵝黃色光線。
 整體營造出來的是非常有氣氛的家居氣息,
 整個餐廳分為好幾個隔間,桌椅的擺置相當寬敞,給人一派輕鬆愜意的感覺。

 
 
 
 
 
 


 就連他們的洗手間都相當有氣氛唷!
 連洗手間裡都擺置著沙發椅、檯燈、梳妝台和畫。
 但那卻不是給人等待的空間,因為和真正上廁所的地方中間沒有隔間 ^^" 

 


 室外的庭院裡也有桌椅,如果想要邊用餐邊看夜景坐在那裡也很棒~

 餐廳裡面還有一隻黃色的小貓咪,
 吃飯時間牠會跑到你的腳邊喵喵叫唷 *^^*

 


 因為這裡每一處空間都佈置得相當吸引人,
 我們還挑了一陣才決定坐在哪裡。

 
 這是我們的座位~

 服務生看我們一直拍照,一副等了好久終於可以送上menu的樣子 XD
 這裡賣的大部份是飲料和咖啡,餐點則有義大利麵、簡單的排餐、三明治等可選擇,
 種類雖不多,但都相當便宜,價位皆在200多元。
 我們點了一份海鮮白醬義大利麵(250元)、一份紅酒烤雞排(230元),
 其中一份加100元變成多了濃湯和飲料的套餐。
 今日的濃湯是巧達湯,飲料我選了原價160元的橙香奶茶。

 
 
巧達湯

 

 就是濃濃的奶油蔬菜湯,
 裡面有煮得很爛的洋蔥丁、紅蘿蔔丁、芹菜丁、馬鈴薯丁等等蔬菜,
 再撒上蘿勒末,香濃好喝。


 
海鮮白醬義大利麵

 
 

 麵的份量並不大,看到的瞬間我以為用的麵條是陽春麵的麵條 @@
 一吃之下才知道是義大利扁麵,煮得很Q很彈牙。
 和一般的白醬義大利麵不同,這道麵的醬汁並不多,只在盤底吃到一些稠稠的醬汁。
 裡面有大約3個淡菜、3個大蝦仁、4個花枝圈,數量雖還好但size都不小,
 蝦仁爽脆、花枝Q,都還滿新鮮的。
 整體而言,雖然這道麵剛上來的時候讓我有些小失望
 (因為份量不大,我又很喜歡吃醬很多的麵 XD)
 但是實際上還滿好吃呢!

 
 
紅酒烤雞排

 
 

 第一眼看上去比義大利麵要豐富一些,
 雞排看來不小,淋上紅酒醬,
 旁邊的配菜有胡蘿蔔、玉米筍、蘆筍、香菇,和兩球撒了香料的飯。
 這道我沒有吃很多,所以不能給很多心得,
 據興格的說法,皮烤得硬硬脆脆的,雞肉有點乾,只能說普通~


 橙香奶茶

 

 奶茶裡帶著淡淡的柳橙味(還是橘子味?),因此少了奶茶的甜膩,還不錯
 喝完的時候驚見壺裡有捲捲的橘皮,相當有趣!

 


 (接下來的內容和餐廳本身及食物無關唷~)

 因為這裡的場景相當適合拍人像,
 雖然我本來沒有準備要被拍的,但是又覺得來到這裡不拍可惜,
 所以吃飽喝足後,興格又拿著相機對著我了
 雖然沒有人像鏡,但因為有適合室內拍攝的 35 F2
 拍起來的感覺也還不錯

 
 
 
 
 
 
 
 


 還滿喜歡這個地方的,
 雖然食物只能算普通,但很喜歡這裡給人的感覺
 下次希望再挑個時間白天來,因為晚上拍攝多少會有些景拍不到
 也推薦給大家囉! 

 最後再附上兩張興格去年去秘密花園拍的餐廳外觀~

 
 


 [後記]

 離開秘密花園大約8:30,我們去大屯山一個某某觀測站前看夜景
 去年冬天也來過這個地方,但因為太冷了,沒待多久就躲到車裡
 這次想說夏天了,白天那麼熱,應該不會很冷吧~
 沒想到穿著短袖上山的我們還是覺得好冷唷 @@
 不過這次在車外待比較久,人也比較少,看到的東西比較多
 這邊視野真的很好,非常遼闊
 看到遠遠的101、美麗華摩天輪、新光三越、基隆河接淡水河....
 真的很美!
 可惜沒有帶腳架出門,不然真想把這樣的美景捕捉下來呢!
 (老公,下次勤勞點帶腳架吧,哈哈~)


 更多照片請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yxyx&book=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