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左巴(師大店)
 Add: 台北市師大路59巷5號
 Tel: (02) 23660583

---

 下午在林口外拍完後~
 晚上大家就殺到師大夜市去覓食
 鮪魚說這間餐廳的布置和氣氛都不錯,我們就殺去了

 進門之後果然被室內的裝潢吸引
 牆壁是藍白系列的希臘風,柱子上隨意張貼著照片和圖片
 非常relax的感覺~

 

 
 在服務生幫我們介紹完餐點之後,對要點什麼還是霧煞煞^^"
 若鎖定在單人套餐,有希臘風味組合餐和希臘左巴招牌套餐兩大類。
 其中希臘風味組合餐包括起司肉丸和羊肉派等,其特別引起了我的興趣;
 但終究還是因為價錢選擇了較便宜的招牌套餐類:包括西式的麵類和飯類。
 睿哲和鮪魚都點了義大利麵,
 興格點了愛琴海松子雞拌飯(200元),我點了果香奶汁起司燒魚飯(220元)。 
 

 蔬菜濃湯

   

 奶油濃湯底,裡面是滿滿的蔬菜:
 煮得很爛的洋蔥、紅蘿蔔、馬鈴薯…等,還有烤得硬硬的土司丁。
 甜甜的,沒有過膩的感覺,很好喝!


 義大利麵

 很遺憾我並沒有把睿哲和鮪魚的義大利麵名稱記得非常清楚 >"<
 不過印象中睿哲的好像是蕃茄肉醬什麼麵,鮪魚的是青醬松子義大利麵

 
 
 上:蕃茄XX麵;下:青醬XX麵。

 麵的份量不大,不過料都很豐富。
 視覺上有加分,味道我沒有嚐~


 愛琴海松子雞拌飯

 

 除了雞肉和拌飯之外,並撒上了松子、黑橄欖、甜椒。
 這我有吃一點,我覺得還不錯,拌飯微辣但很入味,而且沒有乾乾的感覺。
 雞肉雖然只有三大塊,但每一塊都很大
 興格覺得雞肉太鹹,我卻覺得滿好吃的
 除了肉質很嫩之外,雖然有點鹹,但味道不錯,配飯剛剛好。
 或許是因為我只吃了一小口的緣故?


 果香奶汁起司燒魚飯

 
 

 我的這個一上來一整個就是豐富啊!
 因為有兩盤,一盤是三大塊鯛魚襯著鵝黃色的奶油醬料,
 醬料裡還有甜椒、黑橄欖、煮爛的洋蔥、說不出名稱的水果切片。
 有著淡淡的果香和甜甜的奶味,而且沒有膩口的感覺。
 另一盤是黃色的香料飯,旁邊擺著小黃瓜、玉米筍、綠花椰、紅蘿蔔等蔬菜,
 上面淋上的似乎是勾芡的照燒加黑胡椒醬?
 雖然這些蔬菜可以配飯吃,但我總覺得和其他東西不搭,有點敗筆的感覺。
 但是因為那一盤好吃的果香奶醬燒鯛魚,我還是很喜歡這道!
 (香料飯也不錯喔!)


 最後的飲料我選了檸檬汁,
 裡面飄著不少的檸檬果肉,應該是現榨的,想健康一點的話點這個還不錯~

 


 用完餐之後,我和鮪魚有到二樓看一下,
 人不多,氣氛也很棒,旁邊還有個小花園,可以去看一下。
 感覺這些餐廳的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景,是用心規劃過的喔!

 這頓飯用起來不論是餐點本身或用餐環境,都覺得挺舒服的。
 列於以後還想再來的店中~
 尤其下次一定要試試他們的希臘風味組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