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nio Pasta 艾米諾義式麵食館
  Add:台北市延平南路111號2F
  Tel:2370-2368

 

---

  今天總算和老公一起吃到這間想了很久的義大利麵了!
  它的地點有點不好找,我本來以為是在西門町裡的
  於是一直在西門町最熱鬧的那一區晃呀晃...
  搞了半天原來還沒有進去西門町裡面啊!
  晃了半天問了人,繞出來才看到 Orz

  我們大約六點四十左右進去,出乎意料地店裡沒有什麼客人,
  寬敞的店內空間倒也頗為舒服。

 

  看了菜單,這裡只有賣義大利麵,
  共分蕃茄醬料、奶油醬料、其他三類,麵條則有普通、細麵、和細扁麵三種。
  單點價位約為90~130元,
  可加70元配成套餐,多了餐前的沙拉或湯,以及餐後的甜點或飲料。
  老公單點了辣味雞肉麵(120元),
  我本來有點想吃奶油培根蛋奶麵,但是最後想到很久沒有吃青醬的東西了,
  最後還是點了青醬雞肉細麵(130元), 又加了70元選奶油南瓜湯及義式奶酪。


  奶油南瓜湯

 

  我點的奶油南瓜湯首先上來,
  盤子好大一個,黃澄澄的南瓜湯上有白色鮮奶油畫成的花樣,
  再撒上幾粒烤過的麵包丁。
  看起來很大一盤,但其實盤子很淺,湯沒有想像中那麼多。
  湯的濃稠度適中,但我覺得南瓜的甜味並不很重,
  這款南瓜湯只算普通而已。


  辣味雞肉麵

 

  接著上了老公的辣味雞肉麵~
  橙色的醬汁,中間是捲成一捲的義大利麵,雞肉的數量也不少。
  看起來相當可口!
  我嘗了一點點,辣度適中(老公覺得不夠辣啦),醬汁濃郁
  而且醬汁很多喔...老公吃完了整盤麵之後,還剩下了很多醬!


  青醬雞肉細麵

 

  我的青醬雞肉細麵,一上桌就很好吃的樣子!
  淡綠色的青醬,一捲白色的細麵,
  周圍除了數量不少的雞肉塊以外,還有脆脆的松子。
  我還滿喜歡這道麵的醬料的!
  缺點是我用了細麵,吃到後來覺得很乾,盤底也沒剩醬料
  因為細麵很會裹醬汁,雖然每一口麵都和醬汁融合在一起,
  但是就是會覺得乾…很希望醬汁更多更多!
  (其實剛上桌的時候,醬汁的量看起來和辣味雞肉麵沒有差多少啊!)

  吃完我的麵後我覺得相當飽,老公吃完他的辣味雞肉麵卻沒有什麼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整撮的細麵相較起來反而更多、更容易飽?

  我吃麵的速度非常慢,吃到後來還在想服務生怎麼還沒送甜點
  原來服務生真的有在注意我用餐的速度..等我吃完麵了才把甜點送上來~


  義式奶酪

 

  白色的奶酪上面淋著紅色的果醬,但我不確定什麼...是蔓越莓嗎?
  奶酪吃起來有點稀,沒有什麼味道,更別提奶味了...
  若不是上面有果醬,吃起來的感覺真有點像豆腐....


  結帳時總共352元,我們才知道原來有加10%的服務費@@
  吃完後我覺得相當飽,老公卻沒什麼飽足感
  我想除了湯和甜點之外,細麵或許是一個很主要的原因...
  以後這家店我可能還會再來,不過應該只會單點義大利麵
  我覺得雖然湯和甜點都不怎麼樣,主餐義大利麵倒是滿好吃的
  而且單點義大利麵只要100元左右,相較於套餐來說單點划算多了!
  下次來再來試試這次想吃卻沒有點的奶油培根蛋奶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