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y  西堤牛排 - 台北南西店
  http://www.tasty.com.tw/
  Add: 台北市南京西路6號2樓
 (南京西路、中山北路口‧中山捷運站旁)
  TEL:(02)2560-1296

---

  昨天晚上為了慶祝下禮拜媽媽生日&克強考上輔大哲學,
  我們全家人+老公一起去西堤南西店聚餐。
  一入座後有位招呼我們的女生實在很可愛,
  從頭到尾掛著燦爛的笑容,
  因為老公比較晚到,在等他的同時我們想要照相,
  那位女服務生看到了,馬上就對我們說:"要照相嗎?我可以幫妳們照喔!"
  照了之後她還說:"妳們看一下,如果不可以的話我再幫妳們照喔!"
  實在是非常親切可愛啊!讓我們的心情馬上就好起來了!

  等老公來後,我們開始點餐
  西堤的套餐共有開胃菜、麵包、前菜、沙拉、湯、主餐、甜點七道,外加飲料
  晚餐的價錢都是480+10%服務費。
  我們到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午餐只要430+10%..好像應該中午來比較划算!
  套餐中可以選擇的部份有沙拉、湯、主餐、甜點、飲料,
  我們五個人的組合分別是
  媽媽:鮮蝦洋芋沙拉、清燉牛筋湯、美式雙拼(牛+魚)、焦糖栗香慕思、香桔檸檬蜜
  敬:鮮蝦洋芋沙拉、雞肉鮮菇清湯、酥烤紐約克、芒果奶酪、義式巧酥冰咖啡
  強:鮮蔬蕃茄牛筋、杏鮑菇南瓜濃湯、酥烤紐約克、巧克力袋冰淇淋、冰沁香柚汁
  老公:鮮蝦洋芋沙拉、清燉牛筋湯、原塊牛排、芒果奶酪、義式巧酥冰咖啡
  我:鮮蝦洋芋沙拉、杏鮑菇南瓜濃湯、酥烤紐約克、法式玫瑰晶凍、冰沁香柚汁

  首先先上開胃菜鮮蝦蘆筍

 

  盤子中滿滿的黃色沾醬,上面點綴著紅色的蝦子和綠色的蘆筍。
  份量雖不多,但是很清爽開胃。
  黃色沾醬的味道很好,後來看網站上寫是"咖哩優格醬"調製成的。

  下一道是方塊麵包 + 前菜焗烤蘑菇

   

  麵包烤到呈現金黃色,很厚,服務生建議我們沾著焗烤蘑菇吃。
  吃完兩後其實就飽了 @@
  焗烤蘑菇的部份,蘑菇很少而且碎碎細細的,焗烤的白醬佔大部份。
  吃到後來會覺得膩,而且配完兩塊麵包後我還剩下半盤 @@

  接下來上沙拉
  克強的鮮蔬蕃茄牛筋是一大片蕃茄下面夾著牛筋,最上面再放上一球洋蔥絲

 

  我沒有吃所以不予置評…而且我也不喜歡蕃茄 @@
  剩下四人都點鮮蝦洋芋沙拉,這是一大塊洋芋泥上綴著一隻蝦子,

 

  我覺得很好吃,洋芋泥很實,
  不像很多地方的洋芋泥因為加了過多美奶滋而吃起來稀稀的...
  再沾下面蜂蜜芥茉醬可增添一番滋味,而且我又滿喜歡蜂蜜芥茉醬的!

  然後是湯品
  清燉牛筋湯雞肉鮮菇清湯我都沒嘗到,所以不予置評

   

  我的杏鮑菇南瓜濃湯,上面放了一條酥皮,

 

  南瓜湯的部份並不是很濃郁,
  喜愛南瓜的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在洋蔥喝到的很濃的南瓜湯!
  湯裡有一些細細的其他蔬菜,杏鮑菇倒不是很多..
  或許杏鮑菇都沉在底下,可是服務生竟然沒等我喝完就收走了 @@

  到這裡就要講一段插曲,
  之前在上其他的菜都是等上一道用完之後才上下一道,
  可是當我們開始喝湯沒有多久時,主餐竟然就上來了…
  我只好邊吃主餐邊喝湯,
  就在我剩下一點南瓜湯,在吃牛排的同時...
  服務生竟在沒有先問過我之下就冷不防把我的湯收走了 @@
  我當下跟她說:"呃...我還沒喝完耶..."
  她就嚇到了:"呃…對不起…不然需不需要我再幫妳送一碗新的?"
  我想說我已經飽了,就跟她說不用了,反正只剩下一點...
  可是我吃東西的習慣是我會把最好的留到最後吃,
  剩下那一點南瓜湯就是我要留到最後慢慢品味的,所以杏鮑菇也留在底下...
  被她就這樣收走了,實在是讓我很悵然啊! (sigh...)

  湯之後還有一小杯蔓越莓沙瓦,味道微酸帶甜,裡面綴著一小顆蔓越莓

 

  照理講應該是喝完湯之後清清味覺,準備之後品嚐主餐用的
  服務生還告訴我們,建議喝完湯之後再喝這個
  可是現在連湯都沒喝完主餐就上來了...根本是邊吃主餐邊把湯和沙瓦喝下
  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現在..進入主餐的部份
  媽媽點的美式雙拼(牛+魚),在服務生的建議下選了6分熟的

 

  因為服務生說雙拼的牛排較小也較薄,不建議吃過熟,以免牛排過老
  送上來後發現魚排大約是牛排的兩倍大...
  我嚐了一口魚排,我覺得過乾了些...
  其他的配菜有燙花椰菜、玉米條、甜地瓜,這是每道主菜都一樣的
  因外還有附一碟蜂蜜芥茉醬

  老公的TASTY原塊牛排6分熟比起我們的紐約客牛排多了嚼勁

 

  其他三人都點TASTY酥烤紐約克,差別是我的是6分熟,敬強都是7分熟

 

  酥烤紐約克比原塊牛排還大些也厚些,大約有將近3公分厚
  說明是說外皮香酥、內層鮮嫩
  外皮香酥我是吃不太出來啦...不過肉質真的很嫩
  尤其是我的6分熟, 真的是太嫩了點 @@
  除了切面的很紅以外,還滲了出一些血
  我其實不喜歡吃那麼生...應該點7分熟的~~
  相較之下敬敬7分熟的就比較好一點,
  切面也呈現粉紅色、肉質軟嫩,但是沒有血絲滲出來
  敬敬也說她覺得她的牛排很好吃!
  強強雖然也點7分熟…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像8分熟 @@
  切面的粉紅色快不見了,肉質也比較硬些

   
 左圖是我的:6分熟;右圖為敬的:7分熟。 


  然後是甜點
  老公和克敬的芒果奶酪很普通,奶酪是像布丁那種口感,水果也不是新鮮水果。

 

  我的法式玫瑰晶凍,外型很特別,最上面一小撮鮮奶油上綴了一小朵玫瑰花苞,
  玫瑰香氣濃郁的花果凍,但口味除了玫瑰香味外也是普通。

 

  媽媽的焦糖栗香慕思超好吃的!

 

  蛋糕很厚、下面有一層消化餅,
  慕斯很香,有淡淡的栗子味,口感濃郁卻又入口即化,
  我只嘗了一小片,卻瞬間愛上了它…
  媽媽對她的甜點也很滿意!!

  強強的甜點很特別: 巧克力袋冰淇淋

 

  炸過的法式薄餅包裹著巧克力醬,下面是香草冰淇淋,
  把薄餅袋戳破巧克力醬就會流出來,配著冰淇淋一起吃。
  強強的評價是還不錯、很特別,
  可是我不會想要嚐試,因為吃起來好像很麻煩的感覺 ^^"

  飲料的部份:

 
由左至右為冰沁香柚汁、義式巧酥冰咖啡、香桔檸檬蜜。

  義式巧酥冰咖啡是冰咖啡是浮著一朵鮮奶油,插著半根巧克力捲心酥。
  看起來就是熱量很高的樣子 @@
  媽媽的香桔檸檬蜜我沒有嚐
  我的冰沁香柚汁還不錯,葡萄柚的味道很濃,最後喝上這一杯還滿能解膩的

  在餐廳服務的部份,服務生大體態度都很好,
  最初那位笑臉迎人幫我們照相的女服務生真的讓人感覺很好啊!
  可是一些制度的問題卻有待加強,
  比如說湯和沙瓦剛上沒多久就上了主餐..
  沒有問客人就把他的餐盤收走...
  有時會送錯餐點,比方說送飲料的時候...

  吃完之後真的覺得非常非常非常飽...
  五個人花了2600多,還可以接受
  至於會不會來第二次..因為我自己也沒有特別喜歡吃牛排,所以看造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